【日藝】Rola進入停工狀態疑和事務所鬧翻要跟意大利設計師走


Share


【日藝】07/18:混血女優Rola現時進入停工狀態?過去她在綜藝節目非常活躍,但今年以來她常規演出的節目是零,很多人認為她是和事務所鬧翻準備獨立而產生的結果。事實上她在6月中連續貼出的Twitter更新,寫上「誰都不能信」「絕對不想和黑心的人在一起」「請還我10年的信賴」,都在暗示和她合作10年的事務所LIBERA關係破裂。

消息指作為事務所唯一皇牌的她,和社長關係惡化,當中和她演出荷里活電影《生化危機:最終章》有關,Rola在決定演出後於2015年8月於Twitter公開這消息,無視電影公司決定的情報公開日,這事讓美國方面大怒,差點取消她的演出,最後以刪減她的演出場面了事。

事務所一定知道情報公開日,仍然發生此事,已讓事務所無法管理Rola的事曝光。此外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Rola現時醉心於一位意大利時裝設計師 Massimo Giorgetti,他直至今年4月仍然是著名品牌 Emilio Pucci 的創意總監,現於家鄉成立個人品牌「MSGM」,以不到40歲有此成就非常強大。

2013年 Massimo 看到Rola穿上他負責的品牌服裝,於是透過日本的工作人員認識了她,開始時雖然是設計師和模特兒之間的關係,但之後二人急促接近,現時Rola的個人服裝只穿他的設計,他也常在Rola的Instagram上登場,她在雜誌上穿的衣服,就算事務所說OK,她都說要先和 Massimo 相討才決定。

Rola本身有很強的進軍海外想法,有時間就會飛到意大利和 Massimo 見面,漸漸事務所失去對她的控制,加上她最重視 Massimo 的意見,今後很可能把活動據點由日本移到海外。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