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根本凪退出偶像界與鹿目凜的雙妹性感寫真成絕唱最後合輯 (41P,片)


Share


【寫真】09/21:根本凪鹿目凜「ねもぺろ」最後性感共演!根本凪2014年15歲時就以偶像團「彩虹征服者」創團成員身份加入偶像界,2016年進軍寫真界,自此偶像寫真雙線出擊,2017年底加入「電波組.inc」後,憑短髮F奶好條件成為最上もが後團內首席寫真擔當,2019年和隊友鹿目凜組成「ねもぺろ」,經常一起拍寫真。不過她於2021年10月因為身體不適開始休養,更因為這問題2022年4月底畢業,轉投VTuber及插畫家服裝設計工作。故此很可能這是她的最後性感合輯,好好欣賞吧!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308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