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岸優太電影初主演《G-MEN》為交女友與不良伙伴一起奮鬥成長


Share


【日影】01/24:King & Prince 岸優太電影初主演,《G-MEN》(Gメン)由小澤利雄同名漫畫作品改編,故事講述主角門松勝太(岸優太)為了交到女朋友,轉學到成功得到女友機率達120%的男子高中,但他被編進盡是問題學生而且不受女生歡迎的G組,他為了得到女友,和伙伴們一起奮鬥成長,成為一部不良青春作品。

岸優太表示收到邀請時非常驚訝,讓他充滿幹勁,向 King & Prince 隊友報告時大家都為他感到高興。他演的勝太不論做什麼事都盡100%力量,而且常常落得一場空,這點和自己很像,希望能全力表現青春期男孩純粹的感覺及重視同伴的部分,為此不惜犧牲自我的模樣。為此他正進行特別的鍛鍊,追求靈活和持久力,以呈現帥氣的動作場面。

《G-MEN》由《大叔的愛》瑠東東一郎執導,2022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0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