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犯人旗標》第9話 (7.5分)


Share


這集很有新鮮感,不倫關係持續發燒、謎樣女子終於揭開面紗、篤斗的屍體出現。劇情節奏緊湊也不失惡搞幽默,可惜沒有反應到收視率上反而跌到谷底,畢竟懸疑點過度隱蔽的話,真的很容易失去觀看的興致。即將有新的篇章,不知會如何發展下去?因為還有很多疑點沒有解答,想必後續還有更多秘密要被揭露,就要考驗大家的耐力了。

作者:子菁
收視:5.9%


劇 名:真犯人フラグ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1年10月10日
時 間:逢星期日晚10時30分

原 案:秋元康
編 劇:高野水登
導 演:佐久間紀佳、中島悟、小室直子
製作人:加藤正俊、鈴間廣枝、 松山雅則

音 樂:林友樹、橘麻美
主題曲:Novelbright「seeker」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相良凌介 — 西島秀俊 主演
二宮瑞穗 — 芳根京子
相良真帆 — 宮澤理惠
橘一星 — 佐野勇斗
相良光莉 — 原菜乃華
相良篤斗 — 小林優仁
望月鼓太朗 — 坂東龍汰
鴨井晴子 — 小林喜名子
小峯祐二 — 森田甘路
富山芙由子 — 中西美帆
目白小夏 — 渥美友里恵
石川あきの — 町田愛
太田黑芳春 — 正名僕藏
河村俊夫 — 田中哲司
兩角猛 — 長田成哉
上原啓太 — 竹森千人
海江田順二 — BOB
金城三伸 — 青木瞭
相川譽 — 南彩加
土井光四郞 — 堀野内智
菱田朋子 — 櫻井由紀
山田元哉 — 柿澤勇人
日野涉 — 迫田孝也
館野志乃生 — 丘光子
阿久津浩二 — 澀川清彥
落合和哉 — 吉田健悟
雫石千春 — 小松利昌


相良真帆(宮澤理惠)和林洋一(深水元基)兩人真的有不倫關係!這個情節的發展太令我驚訝了,本來還猜想只是想吊吊觀眾胃口,沒想到兩人真的在飯店房間過夜!一切起因都是同窗會啊!真帆把內心的秘密都告訴菱田朋子(櫻井雪)。

十年前的同窗會,《輪到你了》的久住讓(袴田吉彥)以渣男形象出現纏著真帆搭話,被林洋一出面搭救。兩人酒後下肚聊天變得親近,真帆還聊起身為母親的壓力和被其他媽媽霸凌的事,林洋一動了邪念把真帆拐到飯店,結下可怕的惡緣。

原來那份是DNA鑑定申請書不是報告書,同窗會不久後真帆便有了相良篤斗(小林優仁)所以想要做鑑定,但林洋一拒絕。相良凌介(西島秀俊)回想起來林洋一來家中拜訪的樣子,真帆似乎有點忐忑不安,還向相良篤斗(小林優仁)聊起足球,運動基因也是會遺傳吧。

凌介氣沖沖地去質問林洋一,沒想到他還裝瘋賣傻假裝親切,還不曉得已經東窗事發。恰巧警察來詢問林洋一案發時的不在場證明,但當時他一人在家,無人可以幫他作證。本來對林洋一這個角色不太在意,不過認真想,從新家的溫馨大合照起他就入鏡了,也許編劇是想透露些什麼吧。

大家一致認為林洋一的嫌疑很高,因為當時他想要和女友分手還要求真帆離婚,二宮瑞穗(芳根京子)也表示前幾天突襲她的人感覺很像林洋一。但所有證據指出兇手是女性,這樣是否代表有共犯,還是不倫事件東窗事發而已。橘一星(佐野勇斗)和二宮都認為真帆也有嫌疑,那不就變成私奔?但有媽媽會把女兒綁在詭異的地方嗎?房仲知道很多空屋,也有可能把他們藏在其中之一。

林洋一的未婚妻林田岬優(等等力茉莉奈)和社長爸爸有了一段奇怪的談話,「不良品被發現了」、「很礙眼」、「可以處理掉嗎?」這對父女不知道在進行什麼秘密計畫。隨後本木陽香(生駒里奈)喬裝星探向未婚妻搭話時,把一個東西偷偷放進她的包包裡,可能是監聽器之類。生駒里奈在這戲裡一下要暗黑,一下又要裝開朗,兩者切換蠻大的,目前為止她都處理得不錯,特別是她耍狠時再加上導演的手法,真的有背脊發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59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