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神尾楓珠參演當幽靈佐藤勝利的好友


Share


【日劇】01/19:Sexy Zone 佐藤勝利主演,椎名宇美同名漫畫改編《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青野くんに触りたいから死にたい)公佈神尾楓珠、里里佳、水澤惠麗奈、主濱晴美,同時公開海報及特報影像。

故事講述青野龍平(佐藤勝利)某次撞倒個性內向又害羞的鄰班同學刈谷優里(高橋光),幫她把書搬到圖書室,因為這樣優里對青野一見鍾情,更鼓起勇氣跟他告白,於是二人開始交往。然而兩星期後青野因為車禍身亡,優里為了追隨他打算自殺,但青野的幽靈突然出現勸她不要自尋短見,於是展開了奇妙的人鬼同居戀,二人為了可以觸碰對方,優里會讓青野附身,但他會因此出現另一個人格,為身邊人帶來黑暗。

新公佈角色包括神尾楓珠演青野的好朋友藤本雅芳,他雖然常被耍弄,但他自認為以他人看不到的方式在支持著青野。里里佳演堀江美櫻,她和優里及藤本一起為了調查青野幽靈及他另一個人格的真相而奔走。水澤惠麗奈演優里的姊姊刈谷翠,主濱晴美則演優里的媽媽刈谷千裕。

《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3月18日WOWOW金11首播,全10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