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派對咖孔明》公開正式PV及視覺圖諸葛亮從五丈原轉戰澀谷樂壇 (片)


Share


【動畫】01/19:《派對咖孔明》(パリピ孔明)公開首支正式PV及視覺圖。四葉夕ト於「Comic DAYS」連載同名漫畫編,曾獲「下一部漫畫大賞2020」的特別賞,故事講述三國時代知軍師諸葛孔明北伐失敗後病重去世,之後轉生到現代日本,遇上創作歌手月見英子並被她收留,於是決定發揮作為軍師的能力,協助英子成為能感動人心的歌手。

PV一開始就是孔明在公元234年於五丈原之戰中離世,希望轉生到沒有戰亂的世界,醒來後發現自己回復年輕,但眼前的人奇裝異服,因為那正是萬聖節夜的澀谷!接著他遇上月見英子驚為天人,發出「我要成為你的軍師」宣言,之後他將以壓倒性的智略計略,在音樂界的新戰場出征,最後竟然看到他拿著麥克風背景出現姜維?

值得留意女主角月見英子的聲優是本渡楓以外,她的唱歌部分會由「96貓」負責,PV中也有由「EIKO starring 96貓」的ED播放。《派對咖孔明》4月5日 TOKYO MX 等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3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