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杜鵑婚約》公開新視覺圖首支PV因抱錯嬰兒而發展的同居戀愛 (片)


Share


【動畫】01/19:《杜鵑婚約》(カッコウの許嫁)公開新視覺圖及首支PV,還有新的聲優名單。《不良仔與眼鏡妹》《山田君與7人魔女》漫畫家吉河美希2020年1月開始連載同名作品改編。

故事講述主角海野凪16歲時得知當年在醫院發生了「抱錯嬰兒事件」,雙方家人約好見面那天,凪與飯店總裁千金小姐天野繪里香相遇,對方因為不想家人擅自為她訂婚,於是讓凪假扮男朋友以逃避婚約,不料之後的見面聚餐中,凪發現繪里香就是和他倒轉身份的那人,更發現她被逼訂婚的人就是自己,然而在天野的飯店大王父親安排下,二人被迫開始同居生活,也同時開始認識真正的親人。

PV中可以看到凪及繪里香相遇的經過,拍照片扮男女朋友的內容。之後就是其他女角登場,包括主角暗戀對象全級成績第一的瀨川彌,凪名義上的妹妹有戀兄情結的海野幸等,更播出由「生物股長」主音吉岡聖惠唱的OP「凸凹」。除了之前已公佈的四位主角聲優分別是石川界人、鬼頭明里、小原好美、東山奈央,今次還新追加了木村良平及日笠陽子演海野家的父母,森川智之及有賀由樹子演天野家的父母。

《杜鵑婚約》4月份朝日「NUMAnimation」時段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6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