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畑充希《胡鬧亂來!》志尊淳參演當冷酷部下彼此衝突中成長


Share


【日劇】11/26:高畑充希主演《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ムチャブリ! 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公佈志尊淳參演。他的角色大牙涼為人冷酷經常擺著臭臉,他在本社的風評很好,年紀輕輕但很優秀,卻突然收到被調派到子公司「RELATION FOODS」,成為新社長高梨雛子(高畑充希)的部下。

面對著只會假笑而且完成沒有社長風範的雛子,大牙總是感到煩厭,無論什麼事都會衝雛子而去,但他漸漸被雛子不放棄努力向前的姿態所感化,從而讓自己也得到成長。此外二人在劇中似近還遠,彼此的距離感將成為一大看點。

志尊淳表示以前就認識製作人,然後是初次合作的劇組人員及共演者們,對他來說這是很新鮮的作品和角色,由現在開始已經感到興奮。希望能透過大牙涼這角色表現出全新的自己。雖然每天都會發生各種事,但會努力製作一部能讓大家感到放鬆的作品,請大家期待。

《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2022年1月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