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人氣動漫《搖曳露營△》真人化福原遙大原優乃齊去露營


Share


【日劇】11/20:人氣動漫《搖曳露營△》(ゆるキャン△)真人日劇化!由福原遙主演。原作作あfろ 2015年開始連載的同名漫畫,至今發行量突破250萬,2018年改編成動畫,因為得到好評而人氣上升,更稍為帶動日本的露營熱潮,動畫版已經決定推出第2季及劇場版,也發表了續作短篇動畫《房間露營△》。

故事講述喜歡一個人進行露營的志摩凜(福原遙)某次在本棲湖的露營中,遇到為看富士山騎腳踏車而來,卻因睡着而陷入困境各務原撫子(大原優乃),凜拯救了撫子後,讓她對露營產生興趣,於是加入校內的「野外活動同好會」,與會長大垣千明(田邊桃子),和她一起創會的犬山葵(箭內夢菜),還有凜的朋友齊藤惠那(志田彩良),一起了解及享受露營的樂趣,更漸漸打動凜,讓她加入集體露營的行列。

原作的主角是天真爛漫的各務原撫子,但日劇版改為面癱的志摩凜。劇集將盡力忠於原作,會到故事中各露營地點進行實地拍攝,《搖曳露營△》編劇為北川亞矢子,2020年1月9日東視木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