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7/04/29


Share


※ 石原里美失意中靠衣服上的香氣來重新振作
※ 新垣結衣流淚要用紙巾抹但只抹一邊太神奇 (笑)
※ 新任人妻木村文乃靠食譜網站哼著歌快樂地製作料理
※ 當紅搞笑藝人ブルゾンちえみ和菜菜緒齊代言名牌收買網站
※ 有村架純參加零食總選舉以不同形式為所有零食拉票
※ 菅田將暉繼續搞怪代言芬達汽水大玩個性樽包裝
※ 宮崎葵代言午後紅茶新短髮形象被網民瘋狂吐槽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宮崎葵代言午後紅茶新短髮形象被網民瘋狂吐槽

【日本廣告】我個人大愛的午後紅茶,今次找來宮崎葵代言,廣告中她在擠逼的海外車站拿出午後紅茶稍作休息。關鍵在於一直是長直髮的她今次變成短髮,還是充滿昭和感的微鬈髮型,廣告一出網民紛紛大感驚訝,說31歲的她變成40歲,更有人說她看起來像老牌女星大竹忍或一休和尚……你怎樣看?

KIRIN 午後紅茶官方網站

宮崎葵 KIRIN 午後紅茶「稍為休息」篇

第6位

菅田將暉繼續搞怪代言芬達汽水大玩個性樽包裝

【日本廣告】菅田將暉繼續代言芬達汽水,今次不玩味道玩包裝,樽上有不同的個性形容,例如「耍笨擔當」「無敵可愛」「帥哥的浪費」「意識珠峰級」等,總共100種,買給適當的朋友一定好好玩!其實之前可口可樂都玩過,但今次由搞怪的菅田將暉配合他主演電影《帝一之國》宣傳,說不定會再次成為潮流!

芬達 官方網站

菅田將暉 芬達汽水「大家的個性樽」「帝一之國」篇

第5位

有村架純參加零食總選舉以不同形式為所有零食拉票

【日本廣告】有村架純繼續代言老牌零食公司「龜田」,之前是其皇牌的「柿種」,今次學AKB那樣搞「總選舉」,由有村一人演出所有拉票廣告,紅色是傳統零食,藍色是新派零食,當中包括她以眼鏡娘的打扮出現扮專家,喜歡有村的朋友必看!不過大家對於她拿出來那些零食認識多少?

龜田的菓子總選舉 官方網站

有村架純 龜田的菓子總選舉應援「一直黨」「更多黨」篇

第4位

當紅搞笑藝人ブルゾンちえみ和菜菜緒齊代言名牌收買網站

【日本廣告】搞笑藝人ブルゾンちえみ在演出日劇《人100%靠外表》後機會大增,首度被邀請拍廣告,和菜菜緒一起代言名牌收買網站,當然繼續她最有名的「事業女性」打扮及發言,還有她的搞笑梗如「35億」。也許沒看綜藝的朋友不會即時明白,就來看看菜菜緒及了解現時最紅的搞笑藝人吧!

Brandear 官方網站

菜菜緒、ブルゾンちえみ Brandear「質問」「發送」「網購」篇

第3位

新任人妻木村文乃靠食譜網站哼著歌快樂地製作料理

【日本廣告】木村文乃在日劇《我是命運的人》中髮型成為話題,她就用這個髮型拍攝新廣告,看著手機上的影片快樂地哼著歌做料理,很適合剛成為人妻的她!這是食譜網站「Kurashiru」的廣告,愛料理的朋友留意!此外影片最後還有木村文乃的個人食譜示範,看完要跟她試做油甘魚蘿蔔嗎?

Kurashiru 官方網站

木村文乃 Kurashiru「豆苗」「青椒」「文乃的食譜 油甘魚蘿蔔」篇

第2位

新垣結衣流淚要用紙巾抹但只抹一邊太神奇 (笑)

【日本廣告】新垣結衣繼續一週一廣告的大紅,內容是穿上白色無袖衣的她在懸崖邊回頭一看,感覺完全是化妝品廣告,當然她不可能代言雪肌精以外的品牌,原來是大家熟悉的健力士紙巾,要她作出流淚演技然後用柔軟的紙巾抹淚,但正常人會只抹右邊不抹左邊嗎?(笑)

健力士 官方網站

新垣結衣 健力士「每次觸碰」篇

第1位

石原里美失意中靠衣服上的香氣來重新振作

【日本廣告】石原里美繼續在廣告大熱不輸新垣結衣,今次她演工作女性,出現失誤被上司責罵,失落中就靠衣服上的香氣來重新振作,出出汗和朋友一起回復精神。當然我大愛的石原女性魅力繼續沒法擋,然而這超濃縮柔軟精品牌的廣告我貼了很多次,真的很想問有沒有讀者用過,真的可以穿一整天仍然散發芳香?

花王 FLAIR FRAGRANCE 官方網站

石原里美 花王 FLAIR FRAGRANCE「憑著芳香向前走」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21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