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反町隆史《現在的年輕人喔…》中村海人參演當年輕精英指導福原遙


Share


【日劇】01/21:反町隆史主演《現在的年輕人喔…》(今どきの若いモンは)有「Travis Japan / 傑尼斯Jr.」的中村海人參演。該作講述石澤一(反町隆史)是個不穿領帶有性格的課長,外表可怕有威壓感,搞得年輕社員經常對他說對不起,他老是把「真是的,現今的年輕人」掛在口邊,但他其實面惡心善,在教訓下屬中溫柔地守護他們,讓大家漸漸被他吸引。

之前已公佈福原遙演的麥田步是石澤的部下,今次中村海人演的舟木俊是石澤的另一部下,負責指導新人麥田,他為人精明工作能幹,是年輕的精英,經常使用外語,有著很多的意識,看起來是時下年輕人代表,實際上非常努力。首次有後輩讓他興奮不已,但表面上裝得冷靜,希望麥田能視他為值得尊敬的前輩,但會無意識地說出嚴苛的話。

中村海人表示自己是原作的粉絲,對於演出這角色有很強的想法,和導演會進行熱烈的討論,讓他演出時感到很快樂。關於主角反町隆史他說對方會親切地向自己搭話,也會給與演技方面的建議,還會每天對自己溫柔地打招呼,很高興能和從小已在看的著名演員同台演出。至於福原遙雖然是現時當紅,但姿態很低,還會陪自己練習對話場面,她的演技也有著實感。

《現在的年輕人喔…》4月9日WOWOW土10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