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芝風花主演《妖怪合租屋》推出日劇續篇及電影版拯救妖怪談戀愛


Share


【日劇】01/20:小芝風花主演《妖怪合租屋》(妖怪シェアハウス)公佈推出日劇續篇及電影版。首作於2020年8月播放,是小芝風花民放初主演作,講述主角主角目黑澪(小芝風花)因為被渣男拋棄負上巨債而流落街頭,並於神社俐下,她被送到神社一角的合租屋處休息,然而那是妖怪居住的地方,她因為沒錢沒地方住而留下來,在與妖怪們相處中漸漸成長,妖怪也會替她解決麻煩事,成為一部黑色喜劇。

新一季的故事將講述澪為了追逐小說家的夢想而離開合租屋,但也陷入沒錢生活困頓的問題,想寫小說也寫得不好,身心受挫的她於是決定回到合租屋。至於電影版澪將展開新的戀愛。上作已登場的妖怪包括阿岩(松本真理香),酒呑童子(每熊克哉),座敷童子(池谷伸枝),滑瓢(大倉孝二)都會繼續演出。

小芝風花表示拍攝第1季時心想有第2季及電影化就好,因為日本還有很多不同的妖怪及幽靈,今次能成真感到非常幸福。關於新1季她說總言之就是升級版,由於與第一季的拍攝相隔1年半,她原本很擔心能否再次演好,但現場聽到池谷伸枝說「很久很久以前」後記憶就復甦了。首季澪在妖怪的協助下成長,第2季妖怪們會墮落引發恐怖的現象,和第一季感覺很不同,也會有新的妖怪登場,會是什麼請大家期待。

編劇與上集一樣為西荻弓繪及第7話的綿種綾,日劇版《妖怪合租屋—回歸奇譚怪—》(妖怪シェアハウスー帰ってきたん怪ー)4月份朝日土11播放,電影版《妖怪合租屋》6月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