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芝風花《妖怪合租屋》松本真理香每熊克哉齊當妖怪


Share


【日劇】06/29:小芝風花主演《妖怪合租屋》(妖怪シェアハウス)公開妖怪名單。故事本身講述主角目黑澪(小芝風花)平時想說的不敢說只會觀言察色,因為遇上渣男而失去金錢工作住處,陷入人生谷底之時住進一家公寓,合租的竟然是一群好管閒事的妖怪,他們自由的生活反而讓澪得到解放及成長。

今次公開的妖怪名單包括阿岩(松本真理香),她來自著名靈異故事集《四谷怪談》,她的丈夫因為生活潦倒而逼她賣物,更決意和富家女結婚,阿岩反對下被毒死,結果化成厲鬼復仇。松本將以人類姿態的四谷伊及幽靈姿態的阿岩兩種身份登場,她十分支持同樣被渣男所害的澪,一直像巫女那樣愛護著她。

另一位是酒呑童子(每熊克哉),是日本三大妖怪之一,相傳是鬼怪頭目,統領着眾多鬼怪為害人間,最終被源賴光率領的賴光四天王所討伐。在這裡他看起來狂亂恐怖,實際上是對女性很溫柔的正義之男,也對澪十分好。

此外有相傳住在家宅帶來好運的座敷童子(池谷伸枝),她是合租屋的管理人。還有滑瓢(大倉孝二),相傳是會突然來訪之後賴著不走的妖怪,生性狡詐但不會加害於人,在現世他作為律師兼經營顧問工作,但也繼續賴在別人家扮作偉大騙吃騙喝。

至於人類方面有原島響人(大東駿介),他曾當大型出版社的編輯,現時在小型編輯製作公司當社長,也是澪打工的地方。他有抖S性格對澪毫不容氣地作出使喚,但每次澪出現危險都會去救她。山中美雪(內藤理沙)則是原島的左右手。

另外有合租屋的房東水岡讓(味方良介),他是陰陽師的後代,實力只是一般,他會毫不留情地使喚妖怪們,同時也對入住的澪擺出高高在上的態度,不過其實他是唯一知道跨越人類妖怪界線危險性的人物,因為擔心澪的安危才想把她趕出去。

《妖怪合租屋》8月1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