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永野芽郁主演《My Broken Mariko》搶奪好友骨灰帶著一起去旅行


Share


【日影】01/21:永野芽郁主演電影《My Broken Mariko》(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平庫若同名漫畫改編,2019年開始在「Comic BRIDGE online」連載,以悲傷感人的情節引起網絡話題。

故事講述26歲的OL椎野智世(永野芽郁)某天在電視新聞上看到兒時玩伴五十川真理子墜樓身亡的消息,真理子自小就遭受父親虐待,智世心想能為真理子做點什麼,最後決要拯救她的靈魂,方法是從真理子的老家強搶其遺骨,並帶著一起去旅行,到底會有怎樣的結果?

永野芽郁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對於自己要接受這樣的重大挑戰感到不安和糾結,但因為導演說會完全接受她及一起跨越障礙,終於決定耍演出。她很喜歡《My Broken Mariko》的世界觀,第一次看原作時就成為了這部作品的俘虜,這種感覺很重要也要尊敬,感受著日漸發燙的內心,打從心底發出聲音。相信可以讓大家看到前所未見的她,很期待完成的一天。

《My Broken Mariko》導演為《浪漫娃娃》的棚田由紀,編劇由她與《聖的青春》共同負責,2022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8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