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正體》公開金髮扮相 若村麻由美高畑淳子堀田真由參演


Share


【日劇】01/21:龜梨和也主演《正體》(正体)公開主角的金髮扮相,另外公佈追加演員陣容。故事講述鏑木慶一(龜梨和也)作為某對夫婦殺人事件的嫌疑犯而被捕,並被宣佈死刑。他在轉移途中逃亡,逃走時對於潛伏地遇上的人,會把他們從各式各樣的困境中拯救出來,然而被救的人們知道他是被通緝的死刑犯時,都會產生「他真的是殺人犯嗎?」的疑問,到底他為什麼要救人?逃亡是為了向讓他陷入冤罪的人復仇嗎?他的「正體」為何?

新公佈的角色是鏑木在故事後半遇上的人,他化名「久間道慧」潛伏在麵包工場當兼職員工,那裡工作的笹原浩子(若村麻由美)是事件唯一目擊者井尾由子的妹妹。近野節枝(高畑淳子)是浩子的同事,是「我我詐騙」的受害者。之後鏑木化名為「櫻井幸司」潛伏在照護機構「青葉」,那裡的同事包括酒井舞(堀田真由)及四方田保(濱田崇裕),此外又貫(音尾琢真)是執著於追捕鏑木的刑警。

《正體》3月12日WOWOW土10首播,全4話,同時公開龜梨和也演的鏑木代名為「那須隆士」當網絡寫手時的金髮形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