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將棋天才成最強甜點代言人!藤井聰太吃柴犬蛋糕爆賣 (片)


Share


【甜點】將棋天才成日本最強甜點代言人!日本將棋超新星藤井聰太於9月14日贏得「叡王」頭銜,以19歲之齡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三冠」,他的出生地愛知縣瀨戶市熱烈祝賀,除了市役所放出大型恭喜布幕,該市的咖啡店為他推出「三冠」特別菜單,包括炒麵、蛋包飯、炸物,當中蛋包飯畫上藤井的樣子,各自插上三個頭銜的標記。

然而最強是名為「コロコロしばちゃん」的甜點,是有著可愛柴犬樣子的焦糖奶油杯子蛋糕,9月13日上午他在棋局直播中點了這個來吃而成為話題,賽後訪問也談及這甜點太可愛不捨得吃,立即吸引大量女生關注,發售該甜點的「不二家」分店立即出現搶購潮,當天下午已全部售罄。

其實藤井聰太上次已因為吃「小雞冰淇淋」引發網民打爆該甜點官網(詳見下方連結),看來他可以收天價成為甜點品牌代言人,條件只是他在對局中吃一個!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05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