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精選】10/09:松重豐公言孤獨的美食家不知哪裡有趣,竹內涼真主演《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廣瀨鈴中川大志連環感染肺炎因秘密交往?福山雅治參戰《新解釋・三國志》正式預告爆笑登場,忍野さらG奶桑拿寫真,京都近郊兩大自然甜點咖啡店直擊


Share


【日劇】松重豐公言孤獨的美食家不知哪裡有趣是不會向人提起的黑歷史
【日劇】竹內涼真主演《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末日中努力求存找尋戀人
【日藝】廣瀨鈴中川大志連環感染新冠肺炎原因是秘密交往的親密接觸?
【日影】福山雅治參戰《新解釋・三國志》正式預告超爆笑登場 (片)
【寫真】忍野さら從寫真影碟畢業轉攻演員事業及以G奶推廣桑拿 (38P,片)
【甜點】京都近郊兩大自然甜點咖啡店直擊!京都北山 VS CLUB HARIE (片)

【日劇】《24 JAPAN》1分鐘預告傳說美劇日本翻版挑戰實時反恐 (片)
【日劇】《戀愛的母親們》30秒預告木村佳乃吉田羊當不倫母親 (片)
【日劇】《#遙距戀愛》首支預告波瑠當公司醫生疫情中陷入網戀 (片)
【日劇】《35歲的少女》30秒預告柴崎幸遭遇意外昏迷25年後醒來 (片)
【日劇】《極主夫道》志尊淳最記得玉木宏使出100%全力的失憶掌摑
【動畫】野島伸司放下日劇進軍動畫!不甘受劇集限制尋找更高自由度
【日藝】阿部貞夫染疫!長澤雅美主演音樂劇及日劇《戀愛的母親們》受影響
【日劇】《危險維納斯》推出外傳劇《安全維納斯》由蒼井翔太主演
【動畫】《羅小黑戰記》公開正式預告海報強大聲優陣容重新演繹中國動畫 (片)
【寫真】新條由芽憑戰隊快進擊目標是吉岡里帆演戲寫真兩得意 (37P,片)

【交通】哆啦A夢電車東京登場!座位有四次元口袋車門變成隨意門 (片)
【美食】美食漢堡達人東京震撼推薦!角煮漢堡蘋果漢堡必吃 (片)
【社會】騎自行車也危駕!越線挑釁還向別人施暴連環直擊 (片)
【玩樂】USJ瑪利歐新園區決定明春開業色彩繽紛世界高空直擊 (片)
【活動】東京奧運兩大划艇會場對公眾開放輕鬆方便感受國際級激流 (片)
【社會】日本寺廟千奇百怪最新提供婚活輔導及桑拿瞑想服務 (片)
【飲品】日本無標籤瓶裝飲品熱潮展開今年銷量倍升原因與疫情有關 (片)
【趣味】小貓等主人回來後跳起抓其褲管不讓他走超可愛治癒 (片)
【社會】日本可怕「路怒症」直擊!高速公路超貼近危駕最終撞車被捕 (片)
【社會】最離奇遙距工作地點!讀賣樂園摩天輪時租讓你在高空開會 (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4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