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京都近郊兩大自然甜點咖啡店直擊!京都北山 VS CLUB HARIE (片)


Share


【甜點】京都超大型甜點咖啡店開業直擊!「京都北山 MALEBRANCHE」是不少人喜歡的京都甜點品牌,包括我,也是伴手禮的名牌,10月2日該品牌在京都山科開設了「MALEBRANCHE 浪漫之森」甜點咖啡店及工房,帶大家去現場直擊!

該店面積達2200平方公尺是本店的5倍大,開業當天門口出現超長人龍,絕大部分都是女性,店內有約20種甜點,有在草地旁享用的自然空間,另外也可以透過大面積玻璃看甜點師如何製作菓子,還有甜點教室。新店主打「蒙布朗牛角包」,招牌商品「茶之菓」也改為印上該店標記,當店限定,可說是甜點控必去之地!

同類郊外大型甜點主題店附近有另一家,「CLUB HARIE」是關西年輪蛋糕的名牌,因為我很喜歡,曾特意去其彥根的咖啡店「美濠之舍」,該品牌2016年在起家的近江八幡開設「La Collina」,外表看起來是很大的草屋,面積有3個甲子園球場那麼大。

該店限定的甜點包括「生銅鑼燒」及現烤的「吉士達蛋糕」是必點之選,雖然位處較偏僻但客人眾多,還有不少來自其他縣。有客人表示前來目標是吃甜點的同時享受大自然治癒感。該店在2019年有332萬人到訪,是近江八幡遊客的60%,可說是該市的首選旅遊熱點。喜歡甜點的朋友,有機會重遊關西時去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65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