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騎自行車也危駕!越線挑釁還向別人施暴連環直擊 (片)


Share


【社會】自行車危駕還向別人施暴直擊!日本嚴打妨礙挑釁別人的危險駕駛,想不到自行車也有,10月5日埼玉縣一名金髮墨鏡男對72歲的男人推撞拉衣服,結果被警察逮捕,受害者家人在旁拍片並公開。被捕的33歲男性成島明彥原來是因為「自行車危駕」被罵而動武!

他去年開始就在埼玉縣生事,騎著自行車在街上走的時候,看到對面線有車駛過來時,會突然越線讓對方吃驚急剎車,而他本身正因為違反交通法例而被判罪緩刑中。事發當天他又重施故技,有駕駛者在他身後看到他的危險行為,於是聯絡72歲的男性親人。

該男性知道犯人的住處後,就在他家門口守候,警告他不要再做那些危險行為,但對方反過來向他丟石頭,於是就引發爭執。事實上犯人在今年8月已經因為危駕而被媒體盯上,兩星期前富士電視台派記者直擊,他怒說沒有做危駕行為。今次他被捕後就供稱自己只是騎車,被罵所以生氣發難。

雖然這事件好像和我們遊客沒關係,但如果你會在日本自駕遊,還請小心一點,遇上這些事件,請打110報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17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