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重豐公言孤獨的美食家不知哪裡有趣是不會向人提起的黑歷史


Share


【日劇】10/09:松重豐公言《孤獨的美食家》是黑歷史!拍足8季的《孤獨的美食家》可說是美食日劇的殿堂級作品,松重豐也因此而人氣大升,不過他早前在AbemaTV的節目中演出時,卻說這劇是不多和別人的提及的「黑歷史」!!

他表示最初以到劇本及漫畫時,就很懷疑在東京電視台的深夜時段,只是他一個人吃東西有誰會看。不知哪裡有趣,也覺得觀眾不會看到高興。拍了數年後還有人笑他為什麼會拍這樣的節目,搞得他都不想和別人提起。

節目中他與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對談。松重說自己只是吃飯不知道劇集哪裡有趣,稻垣問他如此作品漸漸人氣有什麼感想,松重就說又不是名導演蜷川幸雄對他作出吃飯的演劇指導,只是吃飯就被說成有趣,現在仍然相當不解。就算別人對他說有趣,他自己還是不明白。

接著草彅剛說看到他吃東西時都覺得非常好吃,松重豐就回應說只因為他很餓,因為覺得不吃東西去進行拍攝較好,所以在早一天晚上開始就不吃,一直在等讓他感到焦躁,就會變成看很好吃的表情。他還說自己不會看《孤獨的美食家》,讓香取慎吾驚說粉絲們會對這點很驚訝。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8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