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本寺廟千奇百怪最新提供婚活輔導及桑拿瞑想服務 (片)


Share


【社會】日本寺廟進軍婚活及桑拿業?日本的寺廟在外國人眼中一直以來都很特別,因為和尚會喝酒吃肉駕駛跑車,似經營一門生意多於佛門清淨地,最近寺廟的玩法越來越激,大家去築地時會路過的築地本願寺最近就開始了「寺婚」的計劃,到底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寺內婚活」,寺內在婚活輔導員,由面談開始直至結婚,提供一條龍的支援,不只是戀愛,連生活及工作的煩惱都能協助。婚禮當然就在寺內舉行,但看起來就像是教堂有管風琴演奏,在一對新人入場時更會有傳統的雅樂演奏,和洋合壁!現時寺婚計劃已有100人面談,30人入會。

同樣在東京的「三田高野山 弘法寺」就更精彩,位於大樓的寺廟陽台設有帳篷及泳池,原來帳篷內是桑拿!玩法是先在內堂參拜,接著在約100度的桑拿帳篷內,感受白檀香及用榊葉拍打按摩,然後就用冷水淨身,感覺有如瀑布修行?最後在泳池、沙灘床、室內進行瞑想。2.5小時收費4500円,還可以另加900円享用有燻牛肉及乾咖哩製作的「桑拿飯」,如此異色感受有興趣試試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6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