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危險維納斯》推出外傳劇《安全維納斯》由蒼井翔太主演


Share


【日劇】10/09:妻夫木聰主演《危險維納斯》(危険なビーナス)將推出原創外傳劇《安全維納斯》(安全なビーナス),由身兼聲優歌手演員的蒼井翔太主演。他演的Jerry是酒吧「Venus」的店主及調酒師,不會在本篇登場,會以漂亮的外表及柔軟的應對能力,在美味的雞尾酒下讓帶著煩惱到訪的客人在不知不覺間透露心聲。

在這家「Venus」之中會有本篇中的角色作為客人登場,包括矢神家執事君津光(結木滉星),主角伯朗(妻夫木聰)的獸醫助手蔭山元美(中村杏),明人(染谷將太)的表妹支倉百合華(堀田真由),矢神家當家専屬護士永峰杏梨(福田麻貴)等,他們將在酒吧爆出本篇不會提及的故事內幕。

《安全維納斯》將於10月25日開始於本篇《危險維納斯》播放後於Paravi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