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19:《石子與羽男》首支預告有村架純中村倫也互動有趣,慘遭真人化《出租女友》寫真女王澤口愛華演櫻澤墨海報劇照公開,《六本木CLASS》首支預告竹內涼真香川照之上演韓劇復仇,《沉默的遊行》正式預告福山雅治柴咲幸「KOH+」新主題曲曝光,木下優樹菜一脫求生全裸寫真謀翻身


Share


【日影】《沉默的遊行》公開正式預告福山雅治柴咲幸「KOH+」新主題曲曝光 (片)

【日影】06/16:福山雅治主演《神探伽利略 沉默的遊行》(沈黙のパレード)公開正式預告片,同時公開他和柴咲幸組成的「KOH+」再為這系列唱出主題曲「ヒトツボシ」。

預告片帶出故事的大綱,一開始是湯川學(福山雅治)的招牌笑聲,之後發生頭骨凹陷的骸骨事件,湯川說和他無關,內海薰(柴咲幸)說他「沒血沒淚」,但湯川開始以科學理論分析人體「沒血沒淚」的可能性,搞得薰連忙阻止他。

之後是案件的介紹,3年前小鎮有一位人氣女高中生佐織(川床明日香)失蹤,數年後遺體被發現,疑犯是草薙(北川一輝)負責少女殺害事件中無罪釋放的男人蓮沼寛一(村上淳),今次他也完全保持沉默,因為沒有充份證據而被釋放,更回到出事的小鎮。他讓小鎮彌漫著復仇氣氛,草薙找來湯川及內海協助,然後在遊行當天蓮沼被殺,所有憎恨蓮沼的人都有完美的不在場證明,到底是誰殺死他?佐織遇害的真相為何?

福山雅治表示,主題曲是他特別為柴咲幸寫的歌,她一唱就為歌曲注入生命,呈現出只有她才能打造的世界。這是劇中某個角色的鎮魂歌,副歌唱著想被愛又希望對方幸福的矛盾情感。柴咲幸則說製作人在她錄音時來訪,對方邊聽邊哭,讓她感嘆他們真的很愛這部作品,希望這首呼應故事的歌,能打入喜愛《神探伽利略》系列的粉絲心中。

《神探伽利略 沉默的遊行》9月16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綾野剛《OLD ROOKIE》首支預告星級演員帶來運動員換跑道重生故事 (片)

【2022夏季日劇】《OLD ROOKIE》首支預告片,TBS繼續日本首席日劇強台風範,在弱檔的夏季依然打出多位主角級陣容,綾野剛、反町隆史、芳根京子、榮倉奈奈、中川大志、增田貴久等列陣,所以又見一字排開的演員大合照。只是以運動為舞台,講述退役足球員當經理人過第二人生的題材,能否吸引大眾?或者你看到演員已經決定要看?7月份TBS日9播放。

 


【日劇】《六本木CLASS》首支預告竹內涼真香川照之上演韓劇復仇故事 (片)

【2022夏季日劇】《六本木CLASS》首支預告片,無人不識超人氣韓劇《梨泰院CLASS》日本翻拍,竹內涼真把髮型變成和原版朴敘俊相似,氣質和演技又如何?日版升格為雙女主角,新木優子演常見類型沒特別,倒是平手友梨奈形象和氣質不錯值得期待。當然最大賣點是日劇界首席大奸角香川照之演最終BOSS,能帶出半澤大和田以外另一次奸險新高度嗎?7月7日朝日木9首播。

 


【日劇】慘遭真人化《出租女友》巨乳令和寫真女王澤口愛華演櫻澤墨海報劇照公開

【日劇】06/17:慘遭真人化人氣動漫《出租女友》(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公佈最後一位女角櫻澤墨人選為「令和寫真女王」澤口愛華,櫻澤是水原千鶴(櫻田日和)在出租女友的後輩,目標是解決異性恐懼症,在水原的協助下被木之下和也(大西流星)租借,初時仍然會非常怕羞,經和也鼓勵後漸漸得到自信,從而對他有好感,不過因為和水原關係親近,常被和也租借來協助解決他和水原之間的問題。

此外公佈其他角色名單,木野花演和也的祖母和,朝加真由美演千鶴的祖母小百合,野口かおる演和也的母親晴美,金子隼也及鈴木康介演和也的朋友。《出租女友》7月2日朝日土26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石子與羽男》首支預告有村架純中村倫也凹凸拍檔組合互動有趣 (片)

【2022夏季日劇】《石子與羽男》首支預告片,有村架純及中村倫也雙主演陣容很吸引,還要加上人氣不斷上升的赤楚衛二,TBS又憑收視實績吸引來強大演員陣容。雖然是以法律為題材,但以「在咖啡店充電就被控告」的日常生活問題出發,加上主角這對凹凸拍檔的設定,及看起來很有趣的互動,讓我稍為想起當年的《LEGAL HIGH》,也會成為經典作嗎?7月份TBS金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75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