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綾野剛《OLD ROOKIE》反町隆史 芳根京子 中川大志 榮倉奈奈強勢參演


Share


【日劇】06/09:綾野剛主演《OLD ROOKIE》(オールドルーキー)公佈新演員名單,包括反町隆史、芳根京子、中川大志、榮倉奈奈、生田繪梨花,繼續TBS日9的豪華陣容。

故事講述新町亮太郎(綾野剛)是曾入選日本國家隊的職業足球選手,可是因為受傷而陷入低潮,37歲被迫退役後,在體育管理公司「VICTORY」工作,他希望能帶著自信向女兒說已經踏出第2個職業生涯,但他內心還未能接受引退的事,讓他在現實之中動搖。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深澤塔子(芳根京子),她的責任感比別人強一倍,是個工作勤快的事業女性,得到社長的期待。她加入公司5年,已經是7名運動員的經理人。她的夢想是成為女主播,但為了有可能和運動員結婚而加入「VICTORY」。她將成為新町這個「OLD ROOKIE」的指導者及拍檔,二人無論是經驗還是性格都相反成為凹凸拍檔,然而隨著故事發展將出現變化。

城拓也(中川大志)是「VICTORY」的高學歷年輕員工。他是因為很喜歡運動而加入公司,帶著遊玩的感覺而投入工作十分享受。他在小學時因為看到新町代表日本國家隊出戰而十分憧憬他,從而喜歡上足球。在新町作為「OLD ROOKIE」加入同公司後,會為一直對他有著純粹尊敬的城帶來什麼影響?

新町果奈子(榮倉奈奈)是主角新町亮太郎的妻子,過去是人氣女主播,日時作為妻子及丈夫的最強支持者,時而嚴厲時而溫柔地鼓舞著他,在養育兩個女兒的同時,也要扶持丈夫的第二人生,不過在面對現實問題中感到心力交瘁,從而對新町有著複雜的想法,為了自己和為了家庭,她將作出某個行動。

高柳雅史(反町隆史)是「VICTORY」的社長,他以「尊重所有運動員」為企業理念,但實行時會使用合理的手段。他把只懂足球的新町招到其公司,其實懷著某個目的。在新町作為運動經理人努力面對新的人生時,高柳隱藏的真意將會漸漸曝光,到底他是敵是友?

糸山留美(生田繪梨花)是果奈子的妹妹,現為飲食寫手的她自由自在,有著「享受人生者就是勝利」的想法。她是姊姊果奈子把無法向媽媽友說出的真心話吐出的良好相談對象,會為姊姊的煩惱提供意見,是個可靠的妹妹。她更會以寫手的立場,教剛加入運動經理人公司的姊夫新町不清楚的事,是強大的支持者。

芳根京子表示,這是至今未見過的作品,對此感到興奮。她為了演出這角色把頭髮剪短20公分,是她第一次狠心剪得這麼短,甚至被鏡裡的自己給嚇到了,但也覺得能讓大家看見全新的自己。中川大志就說中學時在TBS日劇現場學到很多,能初次參與憧憬的日9十分高興。他對幕後的工作很感興趣。在看了劇本後,覺得全力面對運動員,在背後支持他們的經理人工作很有魅力。

榮倉奈奈說她的角色是丈夫的首席應援者及理解者,會好好演出家庭的場面,讓大家看到他們夫婦至今的故事,也很期待看到專業運動員的神技。反町隆史則表示能演出有如此強烈社會訊息的日曜劇場十分光榮。無論大小誰都會在人生中遇上挫折,而這劇就是帶出挑戰人生的第二階段時,到底會得到別人怎樣的支持,自己如何跨越試煉和糾結,他就在當中絕不妥協地演好社長的角色。

《OLD ROOKIE》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