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19:《石子與羽男》首支預告有村架純中村倫也互動有趣,慘遭真人化《出租女友》寫真女王澤口愛華演櫻澤墨海報劇照公開,《六本木CLASS》首支預告竹內涼真香川照之上演韓劇復仇,《沉默的遊行》正式預告福山雅治柴咲幸「KOH+」新主題曲曝光,木下優樹菜一脫求生全裸寫真謀翻身


Share


【日劇】木村文乃主演《稍為住了一下京都》與近藤正臣玉置玲央走遍京都獲得成長

【日劇】06/16:木村文乃主演《稍為住了一下京都》(ちょこっと京都に住んでみた。),本作曾於2019年12月推出SP劇,得到不少好評及獎項,今次以連續劇方式回歸。

故事講述江東佳奈(木村文乃)是住在東京的設計師,決定轉職的她本身長期到大阪出差,然而她會秘密地前往京都,和在京都土生土長的大叔大賀茂(近藤正臣)到訪不可思議的地方。她會騎著自行車積極地走遍京都的街道,與喜歡大賀那種生活的京都機車店老闆小山一紫(古舘寛治)及靜岡的怪人平面設計師吉田宗忠(玉置玲央)一起在京都各地遊玩。

佳奈前往京都的另一個理由是之前在東京很多人的派對中感到寂寞,因為想知道這份感覺是什麼而去。最近她還和剛結婚的朋友三島結(德永繪里)見面,在和舊友重遇的高興中也感到寂寞,於是她也和大賀相談,她能感受到大賀的說話而得到成長嗎?

木村文乃表示能再演出本作感到光榮,今次不但伙伴增加,還去了新的店,增添許多有趣的回憶,但在此之上和大叔的互動,無論對她還是對角色來說都是大愛的時間。近藤正臣則說自己在京都出生並直到成年,對此有很多回憶,但在成人後已經歷60年的歲月,京都已經變了很多,變成他完全不知道的京都,這都是在看劇本時讓他驚訝的地方。

同時公佈主題曲為miwa的「あたりまえに」,《稍為住了一下京都》7月6日大阪電視台水24首播,東視則於同日深夜2時35分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吉田鋼太郎吉岡里帆初共演《監察的一條先生》當異色拍檔內部調查警察

【日劇】06/14:吉田鋼太郎及吉岡里帆初共演《監察的一條先生》(監察の一条さん),是一部異色的暖心刑事劇。故事講述一條善太郎(吉田鋼太郎)是快將退休愛偷懶的監察官,本來監察官就是負責內部調查警察的不良行為,是警察組織內被討厭的對象,一條愛跟流行又時常亂用過時女高中生用語,看起來就是個廢柴大叔,實際上是個厲害的監察官,可以看透人和事的本質,但他抱人性本善的想法,能不知不覺地投入別人的懷抱。

和他拍檔的是結成真理亞(吉岡里帆),她是個毒舌美人,本來在警視廳搜査一課有著華麗的實績,本來可以平步青雲,但為了結婚而申請調到管理部門。不料在結婚當日被未婚夫悔婚,同時調職也受理而要到監察系工作,對方還是階級比自己低的一條。一開始她以為對方是個很胡來的人,但在合作的過程中漸漸發現他隱藏的獨特才能,從而找出疑犯是警察的連續殺人事件真相。

吉田鋼太郎表示,雖然作品舞台是警察,但主角不是刑警而是調查刑警的監察官,感到非常新鮮。由於這個職位是要制裁同事,沒有一定的覺悟是無法勝任的。原以為這主題的作品會很沉重灰暗,沒想到氣氛相當有趣讓他十分佩服。他演的善太郎是個難以捉摸,不知道是在胡鬧還是在認真的人,因為太特別所以無法找到模仿對象,只能憑感覺發揮。吉岡里帆也說作品輕快不像刑事劇,追查事件真相的兩位主角及他們的互動非常有趣,請大家留意。

《監察的一條先生》6月29日晚上8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小泉孝太郎《眼之壁》60秒預告松本清張硬派社會推理懸疑首度日劇化 (片)

【2022夏季日劇】小泉孝太郎《眼之壁》60秒預告片,松本清張經典小說首度日劇化,主角作為課長為了公司融資而奔走,不斷部長被欺詐繼而失蹤,因為對方是父親恩人,故此全力追查真相,漸漸發現背後是龐大組織及權力者的陰謀。共演包括泉里香、上地雄輔、陣內孝則等,如果你喜歡硬派社會推理懸疑劇,這部你需要留意!6月19日WOWOW日10首播。

 


【日劇】《OCTO~感情搜查官 心野朱梨~》首支預告飯豐萬理江手抹油漆出色點題 (片)

【2022夏季日劇】《OCTO~感情搜查官 心野朱梨~》首支預告片,飯豐萬理江演因悲劇過去而得到特殊能力的刑警,看得見對方的感情以8種顏色呈現,並以這個無法說謊的證據找出真兇,另外有前精英拍檔淺香航大協助。不得不說這支預告片拍得很有水準,飯豐用手沾上不同顏色的油漆在鏡頭前塗抹,完全帶出本作的主題讓人留下印象,不知劇集本身是否同樣出色?7月7日NTV木24首播。

 


【日劇】《NICE FLIGHT!》首支預告玉森裕太與中村杏上演航空職場戀愛 (片)

【2022夏季日劇】《NICE FLIGHT!》首支30秒預告片,玉森裕太與中村杏上演飛機師與航空管制官的職場戀愛,航空主題日劇過去成功的只有木村的《GOOD LUCK!!》,今次玉森演「大型犬可愛機師」配合中村的冰山美人形象,會有怎樣的效果?加入吉瀨美智子及玉城蒂娜陣容不錯,在大家無法坐飛機去旅行的現在,這部能讓我們望梅上渴嗎?7月22日朝日金11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74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