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19:《石子與羽男》首支預告有村架純中村倫也互動有趣,慘遭真人化《出租女友》寫真女王澤口愛華演櫻澤墨海報劇照公開,《六本木CLASS》首支預告竹內涼真香川照之上演韓劇復仇,《沉默的遊行》正式預告福山雅治柴咲幸「KOH+」新主題曲曝光,木下優樹菜一脫求生全裸寫真謀翻身


Share


【寫真】林田百加以「令和高釵公主」名號擺脫貧乳弱點吸引你注意下半身 (42P,片)

【寫真】06/15:林田百加以「令和高釵公主」名號進擊!21歲的她讀大學時才開始藝能活動,2020年在攝影會出道,作為寫真新星她有著先天的貧乳弱點,但她懂得轉移大家的視線,以超高釵泳裝讓你注意她的下半身,因為高釵程度十分驚人,讓她獲得「令和高釵公主」的名號,路線和之前已引退的川崎綾差不多。如果你愛長腿多於美乳的話,她應該是你的那杯茶!

【寫真】安倍乙專心演劇初當主角漸漸脫離寫真界E奶好身材也許不再見 (42P,片)

【寫真】06/17:安倍乙為專心演劇脫離寫真界?她是秋元康主宰劇團「4美元50美分」的主力成員之一,2018年寫真出道時因為樣子酷似石原里美,又有出色身材,立即為大家關注。之後她在寫真界發展順利,但到了2020年開始減產,我們上一次為她做寫真合集已經是2020年8月。從媒體新聞中可以看到她仍然在劇團活躍,並於今年2月初當主角,也許她打算專注於演出,再欣賞她身材的機會可能越來越少了。

【寫真】小山璃奈脫離偶像身份進軍寫真求突破以新木優子為目標 (44P,片)

【寫真】06/14:小山璃奈脫離偶像身份進軍寫真!19歲的她2015年以小山リーナ的藝名作為模特兒身份出道,2016年加入女性偶像團「MAGiCAL PUNCHLiNE」,到了2020年11月畢業,很快她就決定全力進軍寫真界,並改用同樣讀音的新藝名小山璃奈,現時希望演出長篇電影,並視新木優子為奮鬥目標。她的身材走纖瘦均勻路線,樣子也偏向成熟,感覺演戲會有頗廣闊的發展,且看她能否借性感寫真為踏腳石向目標進發

【寫真】超絕美少女まるぴ從網紅轉投寫真界帶來宅男必殺嬌小可愛性感 (41P,片)

【寫真】06/16:超絕美少女まるぴ性感登場!今年22歲的她本身是個網紅,在Instagram、TikTok、Twitter、YouTube都有很多粉絲,特別是IG已經突破20萬。主打超絕可愛的外表,因此在2022年初被週刊發掘拍攝寫真,本來已經條件好的她,經過專業人士包裝後更吸引,是我個人認為近數年寫真女優中樣子最可愛的一位,雖然身材不算突出但勝在嬌小,相信會是很多宅男的理想女友形象。你也有被她迷住嗎?

【寫真】木下優樹菜一脫求生!形象盡毀後以全裸寫真集尋找翻身機會 (56P,片)

【寫真】06/13:木下優樹菜一脫求生!2006年19歲被發掘入行的她,因為在富士猜謎節目中表現突出而受關注,得到人氣後進軍模特兒界及日劇界,2010年和搞笑藝人藤本敏史結婚,2012年當媽媽,曾被選為「模範夫妻」第1名,可說是幸福藝人的代表。然而一切在2019年徹底崩潰,她因為發訊息恐嚇姊姊打工的珍珠奶茶店,被公開後立即停些藝能活動,同年因為不倫而離婚,2020年一度復出但5天後又引退。

2021年10月珍珠奶茶店控告她的案件判決,木下要賠償40萬円,之後她就表明想再復出,因為形象盡毀難以翻身,於是用上女星的終極招數,就是拍攝寫真,今年3月推出名為「CORRECT」的寫真集,書名疑似是說明想「改過自新」,為了吸引關注寫真尺度超大,半裸全裸照連發。的確以她34歲之齡外表及身材保持得相當好,她能靠此復活嗎?同時送上她多年前的寫真給大家作比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66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