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19:《石子與羽男》首支預告有村架純中村倫也互動有趣,慘遭真人化《出租女友》寫真女王澤口愛華演櫻澤墨海報劇照公開,《六本木CLASS》首支預告竹內涼真香川照之上演韓劇復仇,《沉默的遊行》正式預告福山雅治柴咲幸「KOH+」新主題曲曝光,木下優樹菜一脫求生全裸寫真謀翻身


Share


【日劇】《遺留搜查7》首支預告上川隆也率領個性成員繼續在京都以遺物破案 (片)

【2022夏季日劇】《遺留搜查7》首支預告片,作為上川隆也代表作的這部已經來到第11年,怪人主角繼續在京都以現場遺物看破死者留下的最後訊息,栗山千明、戶田恵子、永井大、戶塚純貴等個性成員繼續演出。重點是這部將成為朝日電視台持續23年「星期四推理」劇檔的最後一部,放棄長年以低成本取得穩定收視的這檔,是有什麼目標嗎?7月份朝日木8播放。

 


【日劇】柄本佑主演《請填補空白》與鈴木杏阿部貞夫上演死亡回歸懸疑

【日劇】06/13:柄本佑主演《請填補空白》(空白を満たしなさい),芥川獎得主平野啓一郎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某夜土屋徹生(柄本佑)醒來發現自己在公司的會議室,如常回家後發現妻子千佳(鈴木杏)驚訝到說不出話樣子奇怪,應該是1歲的兒子璃久看起來像4歲。然彼有一個人來訪,對他說「你在3年前已經死亡」,電視及網絡都出現很多應該已死的人仍留在這世界的報導。

然而徹生對於自己的死記憶全無,只知道他是從公司屋頂跳樓自殺,但不知是意外自殺還是什麼,漸漸他想起自己可能是被佐伯(阿部貞夫)所殺,對方是仔工作公司的警備員,因為格差和孤獨痛恨著徹生經常仇視他。然而在尋找答案之中,徹生發現千佳有些事在隱瞞著,漸漸發現彼此內心的黑暗,到底大家能否讓人生重來?

柄本佑表示,此作不只是推理劇,也描寫家族之間的關係。千佳和璃久會如何面對消失3年的丈夫及父親,徹生該如何面對自己死後的時光,有著一段空白期的3人家庭能否踏出新的一步,是本作的最大看點。鈴木杏則說,她演的千佳在失去丈夫後,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在3年間變得堅毅,凡事追求完美,成為理想的母親。然而她其實不是個堅強的人,如果沒有人支持她就堅持不下去。

《請填滿空白》6月25日NHK土10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波瑠間宮祥太朗《魔法翻修》遠藤憲一 原田泰造 金子大地 YOU等參演

【日劇】06/16:波瑠及間宮祥太朗主演《魔法翻修》(魔法のリノベ)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遠藤憲一、原田泰造、金子大地、吉野北人、YOU、SUMIRE、近藤芳正、本多力、山下航平。

故事講述真行寺小梅(波瑠)是大型改裝公司業績第一的皇牌,有著關於房子改裝的豐富知識及優秀的觀察力,然而30歲前她因為某個理由而辭職,轉至「丸福工務店」工作,和協助家業的福山玄之介(間宮祥太朗)拍檔。他太善良不懂積極跑業務,也是個離婚兩次的單親爸爸。這對凹凸拍檔在不同的家居翻修委託中努力滿足客人的同時,也漸漸改變二人的關係,翻修各自的人生。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福山藏之介(遠藤憲一),他是玄之介的父親,也是丸福工務店的社長,他為人充滿朝氣又親和,是個有點古怪的大叔。愛登山的他因為某天在山上遇上小梅,為了改革公司而邀請她加入。他本身有人情味又有人望,一直是工務職人仰慕的人物,在家中亦是個好父親,好祖父,有時更像母親般的存在。

有川拓(原田泰造)是大型改裝公司的部長,也是小梅的前上司。他有很強的出人頭地慾望,對自己的處身地方很不滿,又想擺出資深職員的架子。過去他一直欣賞小梅的能力,但對於無法支配她而苦惱,在小梅轉工後一直留意著她,似乎有所企圖。

久保寺彰(金子大地)是小梅的前同事及前男友,作為營業員他很擅長和人交流,會以率直純真的感覺親近別人,只是他無法看透女性的本質,讓他經常失敗,就是個讓人討厭不來的後輩氣質男,在小梅轉職後以對手身份和她對決。

福山龍之介(吉野北人)是福山家的三男,在工務店負責設計。雖然是個冷酷的男人受女性喜歡,但作為末子也有著不行的地方。他能為小梅及玄之介帶來的客人送上最適當的翻修設計,是工務店不可欠缺的存在,然而他常去酒吧喝醉酒而產生麻煩。

小笠原京子(YOU)是龍之介常去酒吧的店主,擅於傾聽客人工作及戀愛的煩惱,更會引出讓對方說出真心話的氣氛,是龍次介的良好相談對象。春川美琴(SUMIRE)是插畫家,和小梅是大學時代的朋友,作為山系女孩現在也和小梅一起登山。她十分理解小梅,是個活出自我的帥氣女性。

丸福工務店內有資深員工小出誠二(近藤芳正),他很重視和地區的人交流,重視每張小訂單,經驗十分豐富,面對麻煩也能冷靜應對。他一直看著玄之介及龍之介成長,比誰都更了解福山家。越後壽太郎(本多力)是中堅社員,擅於製造氣氛,受大家的喜愛。三津井健人(山下航平)是小梅前公司的年輕新人,在有川部長身邊拍馬屁,帶來惶恐的感覺順從著他。

遠藤憲一表示,他演的角色是一點也不老土的父親,導演建議他穿從未穿過的衣服,讓他也很想演好這個精神又獨特的大叔。他過去曾經翻修自己的家,明明是同一棟房子,重新裝修後看起來完全不同有如變成另一個世界,讓他十分驚訝。他認為翻修是打造夢想世界的工程,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部作品而對此有著實感。

《魔法翻修》7月18日富士月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騎著獨角獸》首支預告永野芽郁當CEO糾纏於西島秀俊杉野遙亮之間

【2022夏季日劇】《騎著獨角獸》首支預告片,永野芽郁今次當年輕CEO,設立教育初創企業挑戰市值10億美元,同時愛情上糾纏於新入職的中年大叔西島秀俊及創業伙伴杉野遙亮之間,帶來一部大人的青春故事。設定讓人想起早前高畑充希那部收視口碑失敗作,不過戀愛劇專檔加上各有魅力的演員陣容,也許會帶來不一樣的感覺?7月份TBS火10播放。

 


【日劇】橋本愛《家庭教師寅子》中村蒼 美村里江 板谷由夏 鈴木保奈美參演

【日劇】06/14:橋本愛主演《家庭教師寅子》(家庭教師のトラコ)公佈中村蒼、美村里江、板谷由夏、鈴木保奈美參演。故事講述根津寅子(橋本愛)是個傳說家庭教師,所教學生合格率100%。她同時指導著3個孩子,各有著完全不同年齡層及問題的母親,她和學生處於對等立場,卻對其母親非常嚴厲,教導學生與其家人「正確的金錢使用方式」,讓他們漸漸改變,摸索新的家族相處方式,而寅子也在當中獲得人脈及金錢,為了達成某個目標。

新公佈角色包括福田福多(中村蒼),他是和寅子一起在兒童院長大的青梅竹馬,他戴著銀框眼鏡穿上西裝,人人都會以為他是能幹的家庭教師,但其實他只是寅子的助手,每次寅子回到他的家,他都會負責洗衣服做飯照顧她。寅子在家中只會讀書也不會回應他,但他就一直單方面和她說話,並視此為日常生活。他自己也不知道是否喜歡著寅子。

接著是寅子所教3個孩子的母親,中村真希(美村里江)在明治大學畢業後,當上金融業界的新聞記者,為了6歲的女兒知惠可以考進超有名私立小學而非常努力,本來就愛操心的她已到過份的地步,相比起眼前的事她更擔心著未來,同時為了在上司面前爭一口氣而充滿正義感,認為家庭由自己來支持著,然而她的家庭只是夫婦一起工作的中產而已。

下山智代(板谷由夏)有著不拘小節的粗豪性格,一個人在老家的小定食屋工作,每天都為了生活而忙碌。她最重視12歲兒子的事,希望他可以入讀超難關的私立中學,但兒子好像對此不太在意。其實她一直想捨棄父母留下的定食屋,追尋自己的夢想,但不知道哪天才能做到。

上原里美(鈴木保奈美)是以後妻身份嫁入社會最頂尖3%超富豪層的媽媽,她在當陪酒女的時代成為有家室銀行家的情婦,生下兒子守並一個人養大。她想不到有天會成為上原家的正室入住大屋,因為感到不舒服,故此希望兒子可以東大合格,讓丈夫的家人包括他和前妻的一對子女可以正視她們母子。

中村蒼表示,事隨14年再和編劇遊川和彥及製作人大平太共事,很慶幸有努力留在這個圈子。他回憶當時的自己在演出中沒有任何餘裕,但現在應該多少有點進步,想到他們即將看到自己在這些年來的成長,就感到很緊張。他演的福多是唯一知道寅子的過去及野心的人,福多自己也有很多沒說出口的想法,希望大家能多多留意這個角色。

《家庭教師寅子》7月20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66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