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神探伽利略》新作《沉默的遊行》公佈福山雅治柴崎幸再組黃金拍檔


Share


【日影】07/15:《神探伽利略》第3部電影正式公佈!一如之前所料以2018年的長篇新作《沉默的遊行》(沈黙のパレード)進行改編,重點是日劇版首輯的拍檔柴崎幸及北村一輝回歸,相信讓很多粉絲非常高興。

《沉默的遊行》是原作者東野圭吾口中「滿意的一作」,更被譽為「伽利略」系列前所未見的最高傑作。故事講述菊野商店街的居酒屋「並木屋」有個人氣看板娘佐織,她漂亮又歌唱出色,是眾人心中的完美女孩,但某夜她出門後就沒有回來,4年後被發現陳屍在一間燒毀的破屋。

草薙俊平(北村一輝)鎖定蓮沼寬是頭號嫌犯,他曾涉及草薙負責的少女殘殺案,但靠狡猾的策略被判無罪,今次他似乎故技重施,更向佐織的家人索取賠償。對於事件感到無力的草薙,只能找從美國回來舊同學的湯川學(福山雅治)及他的後輩內海薰(柴崎幸)求助。

因為蓮沼的行為,讓菊野商店街彌漫著復仇的氣氛。不喜歡和別人打交道的湯川今次竟然一反常態,不但成為並木屋的常客,甚至約佐織的妹妹一起去觀賞秋祭遊行。不料遊行當天蓮沼被人殺死,所有憎恨蓮沼的人都有完美的不在場證明,到底是誰殺死他?佐織遇害的真相為何?

對於此作電影化,福山雅治表示他個人一直期待能再見到草薙和薰,但湯川大概想說「又要見到那兩個麻煩人」(笑)。《沉默的遊行》描寫的是一宗極度悲傷的事件,牽連的人既是被害者也是加害者,今次把東野老師最棒懸疑之作拍成電影,該如何在這高難度且極具挑戰性的難題中找出最適當的答案,他會和湯川一起,在這部電影尋找最高水準的娛樂。

柴崎幸表示能和湯川再會,還有能和伽利略團隊一起拍攝感到期待。幾位角色都是隨著時間流逝在各自路上奮鬥的人物,相信這次的作品一定能感受到過去那份安心感與羈絆。北村一輝則說作為集大成之作有著讓人懷念的演員陣容,再加上豪華的新角色。今次的故事是基於湯川與草薙間的友情,會全力以赴投入拍攝。

《沉默的遊行》已於7月初開拍,預計9月初拍完,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6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