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15:稻森泉參戰《TOKYO MER》當公安精英,西島秀俊宮澤理惠共演《真犯人旗標》,長澤雅美出道20周年記念寫真集澀谷舉行寫真展,田中圭因疫情生日派對工作量減三浦翔平傾先接班,人氣主播鷲見玲奈進軍寫真界輕秀G奶


Share


【日影】《東京復仇者》《我的英雄學院》兩部漫改電影票房破紀錄大收

【日影】08/10:《東京復仇者》真人版電影超大熱!該作7月9日公映,至今1個月收入已經突破32億円,觀眾動員人數突破240萬,是本年度日本真人電影的最速紀錄,更勝《浪客劍心 最終章》。

另一方面《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世界英雄任務》8月6日公映後4天收入約9億4000萬円,觀眾人數約78萬,與2019年12月公開,最終收入17億9000萬円的上作相比初動票房升了超過1倍,是系列史上最高。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田中圭因疫情生日派對工作量減 競逐其地位領先者是三浦翔平

【日藝】08/09:田中圭因為疫情中生日派對人氣勢被取代?田中圭上月底被「週刊文春」爆出在7月10日37歲生日當天在家中開派對,主辦的真島秀和已經為此公開謝罪,而這很有可能影響田中現時的當紅地位。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因為生日派對的合照流出,完全違反感染防止對策,在日本人人自肅的情況下在網上受到很強烈的批判。過去田中圭不時有負面的新聞,包括因為爛醉被警察問話,又涉嫌進行麻雀賭博,今次再出現問題,已經開始出現減少給他工作而轉給其他演員的情況。

藝能事務所關係者則表示,田中所屬的事務所「Tristone」旗下可以代替田中的人選包括間宮祥太朗及赤楚衛二,前者和他一樣走變色龍路線,後者則因為《處男魔法師》注目度高,大有機會突破,加上他們都比田中年輕很多,事務所很可能藉此機會強推他們上位。

其他事務所也對於田中在業界的位置虎視眈眈。主要競爭者是TopCoat的中村倫也及StarDust的岡田將生,他們年齡和路線與田中接近,現時主力當劇集電影的二番手,只要田中的一番手位置讓出,他們很可能乘勢取代。

但最近殺出更有力的人選,就是Burning的三浦翔平。他直到數年前都因為在拍攝現場態度惡劣,工作人員支持率低而讓他無法更進一步。但自他和桐谷美玲結婚後,就變得十分友善,就像變了另一個人。加上他逐漸擺脫過去只賣帥氣的路線,最近在《如果那時吻了她》及《秘密內幕》中都以不顧形象的開放演出得到好評,有可能一口氣超越其他對手,成為下一個田中圭。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長澤雅美出道20周年記念寫真集將於澀谷舉行寫真展

【日藝】08/09:長澤雅美出道20周年記念寫真集「BEAUTIFUL MIND」決定舉行記念寫真展,於東京澀谷PARCO舉行,內容包括由成尾和見、荒井俊哉、James Oliver、柿本ケンサク以不同主題拍攝長澤的精選照片,還有以長澤的3D數據製成的裝置藝術品。

現場發售記念商品包括使用長澤照片的貼紙套裝、手巾、T恤、海報、明信片等,8月13日至29日舉行,入場費500円。在此率先公開部分展出照片。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西島秀俊宮澤理惠共演《真犯人旗標》輪到你了班底再拍跨季懸疑劇

【日劇】08/12:西島秀俊主演《真犯人旗標》(真犯人フラグ),秋元康繼《輪到你了》後再與該劇的劇組合作,於同一個劇檔上演連續兩季的懸疑劇,共演者包括宮澤理惠及芳根京子。

故事講述主角相良凌介(西島秀俊)在龜田運輸公司當客戶服務部的管理課課長,個性沉穩溫厚認真是個老好人,得到部下信賴頗有人望。他大愛書本是完全的室內派,正為了所愛的家人建設獨立屋。他的妻子相良真帆(宮澤理惠)超市打零工幫補家計,為人一直保持開朗,在家中有如太陽般存在,加上社交能力強,得到鄰居的好評。他們有一個讀高中的女兒和讀小學的兒子,家庭關係良好。

然而某天凌介的妻子和兒女突然失蹤,因為沒有留下任何線索,成為公眾注目的焦點。凌介努力去尋找他們但沒有進展,得到四周的人的同情。然而某夜SNS上出現一篇貼文,說失蹤者或許是被那個丈夫殺死,於是凌介突然從悲劇丈夫變成大家眼中的可疑丈夫,被加上殺死家人的「真犯人旗標」。

在此之中他唯一可信賴的部下二宮瑞穂(芳根京子)出手相助,她頭腦聰明能迅速處理顧客投訴,也能冷靜地對事件進行推理,更會鼓勵支持他,和他一起尋找事件的真相。到底在這人人都是推理作家的時代,事件會如何發展?半年間的壯絕戰鬥由此開始。

這次西島秀俊首次主演NTV日劇,對於演出可疑丈夫角色,他說這既是一部懸疑劇,也是關於親情及友情的人性劇,此外更喜劇元素。他現時未知道結局是怎樣,所有共演者都只掌握各自必要的情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誰是可疑人物,他都會和觀眾一起進行考察。

宮澤理惠是17年來首度演出民放電視劇,她表示從未試過在計劃階段就有如此興奮的感覺,讓她很快早點知道犯人是誰,同時也投入於閱讀故事之中。她還未知道結局,但因為作為演員有比觀眾更早知道真相的特權,讓她十分期待。

芳根京子則說她本身很喜歡《輪到你了》,能演出這個團隊創作的作品,讓她非常高興。她演的是二宮瑞穂是和相良課長在同一個部門工作的下屬。因為課長是一個文靜又有點遲鈍的男性,所以她會積極地鼓勵他,一起尋找真正的犯人。

編劇高野水登,導演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中莖強,製作人池田健司、鈴間廣枝、松山雅則,音樂林友樹、橘麻美,絕大部分都有參與《輪到你了》。《真犯人旗標》10月份NTV日10播放,將會連播兩季。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稻森泉參戰《TOKYO MER》當公安精英全力追查鈴木亮平隱藏的秘密

【日劇】08/09:稻森泉參戰《TOKYO MER》,是她自2007年《華麗一族》後14年來首次演出TBS日9。她的角色月島靜香是硬派精英警察,作為警視廳公安部課長率領80人的精銳部隊,為人冷酷,為了守護國民的安全會不擇手段充滿使命感。她將會全力追縱主角喜多見幸太(鈴木亮平)經歷中「空白的一年」的秘密。

稻森表示和鈴木亮平初共演,覺得他是個真正的英雄,像他那樣的醫生及急救團隊實在很出色。她的角色會在故事新展開中就主角空白的1年和他展開對峙,會有怎樣的戰鬥和動搖,敬請大家留意。稻森泉將於8月15日播放的第7話登場,那也是故事新章的開始。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39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