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15:稻森泉參戰《TOKYO MER》當公安精英,西島秀俊宮澤理惠共演《真犯人旗標》,長澤雅美出道20周年記念寫真集澀谷舉行寫真展,田中圭因疫情生日派對工作量減三浦翔平傾先接班,人氣主播鷲見玲奈進軍寫真界輕秀G奶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公開聲優名單及2分鐘PV替身石之自由曝光 (片)
【日影】超絕歧視《飛翔吧!埼玉》拍攝續篇GACKT二階堂富美再演高中生
【日劇】松本穗香參演《我的殺意戀愛了》當中川大志指腹為婚未婚妻
【日藝】山下智久將成為「ar」創刊25年來首個單獨上封面男藝人
【日影】藤原龍也松山研一《噪音》公開海報特報渡邊大知演瘋狂殺人魔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劇】八嶋智人參演《X光室的奇蹟II》當窪田正孝手下放射線技師
【漫畫】《烙印勇士》連載復活!10位漫畫家投稿成冊齊悼念三浦建太郎
【日劇】黑木華杉野遙亮《我的姊姊》毒舌姊姊率直弟弟引發幽默生活對話
【日劇】《直衝青天》公開後半7款新海報西裝吉澤亮穿梭歷史名建築物
【日劇】龍星涼《跟拍到你家》馬場富美加 川島海荷 剛力彩芽當受訪對象

● 新聞 10-6位
【日劇】戶田恵梨香《秘密內幕》永野芽郁肺炎康復後復工決定下週復播
【日劇】《金肉人 THE LOST LEGEND》綾野剛演羅賓假面指揮真榮田鄉敦追查謎團
【日藝】澤村一樹繼田中圭後確診新冠肺炎《Night Doctor》演員連續中招
【日劇】天海祐希在《緊急審訊室4》拍攝現場慶祝54歲生日收毛巾蛋糕塔
【日劇】30歲波瑠久別再當女高中生!《Night Doctor》現場玩自拍 (片)

● 新聞 5-1位
【日影】《東京復仇者》《我的英雄學院》兩部漫改電影票房破紀錄大收
【日藝】田中圭因疫情生日派對工作量減 競逐其地位領先者是三浦翔平
【日藝】長澤雅美出道20周年記念寫真集將於澀谷舉行寫真展
【日劇】西島秀俊宮澤理惠共演《真犯人旗標》輪到你了班底再拍跨季懸疑劇
【日劇】稻森泉參戰《TOKYO MER》當公安精英全力追查鈴木亮平隱藏的秘密

● 寫真 5-1位
【寫真】國民美少女偶像尾崎真花《AV帝王2》演出中寫真同步出擊 (41P,片)
【寫真】柏木由紀大手術後30歲生日性感復活新寫真集大秀下乳 (41P,片)
【寫真】大原優乃全力進軍日劇告別寫真在即難得復活秀嬌小可愛性感 (44P,片)
【寫真】鈴木富美奈推出最新寫真集史上最大露出屹立11年不倒I奶 (44P,片)
【寫真】人氣主播鷲見玲奈因意外醜聞變自由身後乘勢進軍寫真界輕秀G奶 (45P,片)


【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公開聲優名單及2分鐘PV替身石之自由曝光 (片)

【動畫】08/09:《JoJo的奇妙冒險》第6部「石之海」動畫公佈新內容,包括主視覺圖、2分鐘PV、製作團隊及聲優名單。首先是視覺圖,7位主要角色齊聚,至於聲優名單如下:

空條徐倫:菲魯茲·藍
艾梅斯·羅斯提羅:田村睦心
安波里歐·阿爾尼:種崎敦美
F‧F/鬥魂駭客:伊瀨茉莉也
天氣預報:梅原裕一郎
納魯西索·安那蘇:浪川大輔
空條承太郎:小野大輔

製作團隊方面成員包括:

總監督:鈴木健一
監督:加藤敏幸
系列構成:小林靖子
角色設定:筱雅律
動畫製作:david production

預告片則以空條徐倫與男友發生交通意外開始,她被判處15年徒刑,在別名「水族館」的高度設防監獄服刑。接著她面對監獄內的殘酷環境,因為得到父親寄來的護身符中的碎片割傷,於是能力覺醒,獲得替身能力。接著空條承太郎道出了幕後黑手的身份,為了拯救父親,為了進行復仇,徐倫使用其能力「石之自由」展開對決。

《JOJO 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2021年12月Netflix獨家先行配信,2022年1月在TOKYO MX、MBS、BS11等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超絕歧視《飛翔吧!埼玉》拍攝續篇GACKT二階堂富美再演高中生

【日影】08/11:《飛翔吧!埼玉》(翔んで埼玉)宣佈拍攝續篇!暫名為《飛翔吧!埼玉II》,同時已公佈兩位主角GACKT及二階堂富美都會繼續演出。電影改編自魔夜峰央的暢銷漫畫,2019年上映首作創下37.6億円的優秀票房成績,主要是因為內容奇特,大力貶低埼玉縣充滿自虐感,卻引發大家好奇,連埼玉縣知事也說「惡名勝於無名」支持這部作品。

上作以埼玉縣人挑戰以東京為首的關東一帶為主,帶來以下剋上的故事,今次將會升級,在原作未完成的時候,帶出埼玉縣人為了追求自由而戰,引發愛與革命。上作GACKT以46歲之齡演高中生已成為話題,關於今次拍續篇,他表示對此只有不安,因為上作已經把埼玉縣損到極點,沒想到導演還要拍續篇,覺得他已經完全壞掉。

另一方面二階堂富美則說能被召回來到認真和不認真大人雲集的現場感到光榮,希望能成為超越首作的大作。至於原作者魔夜峰央則只留下一句「再說一次,你們是認真的嗎?」。電影將繼續由武內英樹當導演,德永友一當編劇,《飛翔吧!埼玉II》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松本穗香參演《我的殺意戀愛了》當中川大志指腹為婚未婚妻

【日劇】08/09:松本穗香參演《我的殺意戀愛了》,角色藤堂莉奈自稱是主角男虎柊(中川大志)的未婚妻,她是大財團的千金小姐,在柊小時候父親丈一郎(藤木直人)作為清潔員出入莉奈的家,和她的父親結緣後兩家訂下婚約。她因為沒有怎樣和男性相處,所以不習慣面對柊,而她將成為左右今後故事的重要人物。

松本穗香表示這是她首次在中途參演劇集,在大家都已經打好關係的時候,自己突然加入感到不安,但現場的確有很好的氣氛。她將於8月15日播放的第6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山下智久將成為「ar」創刊25年來首個單獨上封面男藝人

【日藝】08/09:山下智久將於10月號的「ar」上封面,是創刊25年來首次有男性單獨上封面。該刊的封面一直以帶出女演員及模特兒的費洛蒙為主,今次25周年就決定以山下來代表男性費洛蒙。山P在決定拍攝的時候表示,對於在女性雜誌ar上封面感到驚訝,覺得這是很有清潔感的雜誌,拍攝時都拍到感覺良好的瞬間,十分舒服。

該號將有山P的14頁特集,他為了拍攝鍛鍊身體而帶來的臂肌及胸肌,更有他戴上眼鏡具知性的模樣。「ar」10月號將於9月10日發售。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藤原龍也松山研一《噪音》公開海報特報渡邊大知演瘋狂殺人魔 (片)

【日影】08/11:藤原龍也及松山研一雙主演《噪音》(ノイズ)首度公開影像及海報,同時解禁劇中關鍵的友瘋狂殺人魔角色由渡邊大知演出。海報有三名主要角色以銳利的視線看著四周,後方有殺人魔的屍體,文字寫上「殺了,埋了,曝露就結束」,帶來緊張感。

30秒的影像以孤島的空拍開始,在溫室看手機的小御坂睦雄(渡邊大知)被泉圭太(藤原龍也)發現,圭太把他推倒但意外地讓他頭部受撞擊而死。同場的獵人田邊純(松山研一)及警察守屋真一郎(神木隆之介)決定毀屍滅跡,自此小島開始崩壞,到底他們能否永遠消除這「噪音」?

《噪音》2022年1月2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3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