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田中圭確診前開20人生日派對成防疫破口 真島秀和公開謝罪


Share


【日藝】07/30:田中圭開20人生日派對成防疫破口被轟!田中圭7月18日發燒後確診新冠肺炎,「週刊文春」爆出在8天前的7月10日晚上他的家中舉行了其37歲生日派對,活動是由同事務所的鈴之助及真島秀和主辦,他們透過LINE邀約友人到場,內容表示想為田中圭開每年恆例的生日會,沒有向本人傳達是驚喜形式,所以不要向他說。

當晚9時半開始大家陸續到場,最終有超過20人到場,派對直到深夜,週刊還得到一張生日會的合照,可以看到田中拿著生日蛋糕,前方有香檳,大家很親密全部沒有戴口罩,沒有打馬賽克的圈內人包括真島秀和、鈴之助、正名僕藏,總數約16人,當中有很多都是人氣日劇《大叔的愛》的關係者。

因為東京疫情未平息,當時正執行「蔓延防止等重點措置」,這樣的派對明顯是大型防疫破口,加上之後田中圭確診,被大批網民批評。不過有參加者表示現場只有田中確診,相信他是從其他途徑被感染。週刊追問參加者的事務所都沒有得到回應,但真島秀和在報導見光後在官方推特上謝罪,表示在這個時期進行沒有良識的行動作出深切反省。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8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