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15:稻森泉參戰《TOKYO MER》當公安精英,西島秀俊宮澤理惠共演《真犯人旗標》,長澤雅美出道20周年記念寫真集澀谷舉行寫真展,田中圭因疫情生日派對工作量減三浦翔平傾先接班,人氣主播鷲見玲奈進軍寫真界輕秀G奶


Share


【寫真】國民美少女偶像尾崎真花《AV帝王2》演出中寫真同步出擊 (41P,片)

【寫真】08/11:尾崎真花《AV帝王2》演出中寫真同步出擊!20歲的她2012年參加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獲得審查員特別獎,之後加入由該比賽入圍者組成的偶像團「X21」,到了2018年該團解散單飛,事業不斷進步,2019年在特攝劇《騎士龍戰隊龍裝者》中演主要角色,本季演出日劇《女人的戰爭》,更在《AV帝王2》演以憂木瞳為藍本的新人AV女優,當然要以寫真協助宣傳。來看看國民美少女的成長吧。


【寫真】柏木由紀大手術後30歲生日性感復活新寫真集大秀下乳 (41P,片)

【寫真】08/12:柏木由紀大手術後30歲生日性感復活!已經當AKB48成員15年的她,最近成為該團史上第1位年齡超過30歲的選拔成員,不過她之前患上「脊髓空洞症」,進行了7個小時的大手術後康復,於7月15日30歲生日當天復出,那天好是推出了30歲記念寫真集「Experience」,除了泳裝及內衣照,更輕秀下乳,帶來成熟性感。到底她在AKB48還可以走多遠?一起來看看這位30歲偶像的魅力吧。


【寫真】大原優乃全力進軍日劇告別寫真在即難得復活秀嬌小可愛性感 (44P,片)

【寫真】08/09:大原優乃夏日寫真復活!21歲的她在寫真界已經4年,一直是當紅偶像,曾連續兩年獲得「封面女郎大賞」獎項,每個月都能在不同週刊的看到她,但自2020年開始她全力轉攻日劇,在《搖曳露營△》《女子美食漢堡部》中演出為人關注,本季也有演出《尚未離婚》,因此和早兩年相比寫真量大減,恐怕快跟隨淺川梨奈的後塵告別性感!在她引退前,來感受她的嬌小可愛性感吧。另有她早前為《戰國無雙5》宣傳Cosplay濃姬的影片。


【寫真】鈴木富美奈推出最新寫真集史上最大露出屹立11年不倒I奶 (44P,片)

【寫真】08/10:鈴木富美奈(鈴木ふみ奈)最強I杯再度出擊!出道11年的她,曾是「MISS FLASH 2011」冠軍,更曾在2018年參加世界小姐日本區比賽,成為首個在這比賽獲獎的寫真女優。上月底她推出了最新寫真集「Leap」,一如名字再度飛躍,有她史上最大露出,I杯巨乳突破連發,加上保養得宜,看來她會長拍長有!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人氣主播鷲見玲奈因意外醜聞變自由身後乘勢進軍寫真界輕秀G奶 (45P,片)

【寫真】08/13:鷲見玲奈最初及最後性感!31歲的她2013年加入東京電視台,2017年已經成為該台的皇牌主播,大好前途之下卻在2020年初被「週刊文春」爆出和同台已婚男主播的不倫醜聞,讓她黯然離開當上自由主播。之後週刊證實醜聞是假,她也重新獲得機會,更乘勢進軍寫真界,與多本週刊合作,甚至是曾抹黑她的文春。最近她的寫真越來越性感,目測有G杯的巨乳漸漸曝光,雖然她表明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比基尼寫真,且看會否成為下一個田中美奈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38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