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假面飯店:假面之夜》公開正式預告破解舞會殺人 (片)


Share


【日影】06/25:木村拓哉及長澤雅美共演《假面飯店:假面之夜》(マスカレード・ナイト)公開正式預告片,影片一開始是一流飯店舉行的除夕派對收到殺人預告,於是警視廳管理層就說「叫那傢伙來!」,一頭亂髮的新田浩介(木村拓哉)出現,面對飯店內的理髮師,於是回復爽朗的形象,和飯店職員山岸尚美(長澤雅美)再度合作,二人互相吐槽「又來了」。

500名舞會參加者全部戴上面具,全部都是疑犯,當中包括田中美奈實、麻生久美子、木村佳乃、博多華丸、高岡早紀、澤村一樹、勝村政信、凰稀要、中村杏等。在距離犯案時間的0時0分越近,氣氛也越緊張,到底誰是兇手?最後還有新田不理山岸的指示闖入客人房間,讓她氣憤的場面。

《假面飯店:假面之夜》9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