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輪到你了 劇場版》公開海報特報郵輪婚禮中輪到誰要死? (片)


Share


【日影】07/12:《輪到你了 劇場版》(あなたの番です 劇場版)公開海報及特報影像。30秒的影片中帶出和日劇版不同的平行世界故事,手塚菜奈(原田知世)沒有死,和翔太(田中圭)在郵輪上舉行結婚派對。

但接著賓客表現出驚訝,黑島(西野七瀨)被火人追著,田宮(生瀨勝久)及早苗(木村多江)帶著絕望的表情,尾野(奈緒)冷靜地用刀刺著什麼,翔太和警察糾纏時被二階堂(橫濱流星)飛腳踢頭,最後還可以看到尾野拿著紅色液體對翔太說「要保密啊」,到底會出現什麼惡夢情節?

同時公開兩張海報,分別是原田知世給田中圭膝枕,西野七瀨給橫濱流星膝枕,電影名字以羅馬字方式寫出,還大玩《半澤直樹2》大和田的「DEATH」(DESU) 梗,是否代表躺著的人不是睡著而是死掉?

《輪到你了 劇場版》12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3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