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京復仇者》正式預告北村匠海為改變命運不斷浴血挑戰吉澤亮 (片)


Share


【日影】04/23:北村匠海、山田裕貴、杉野遙亮主演《東京復仇者》(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公開正式預告片,一開始是主角花垣武道(北村匠海)作為敗犬住在破舊老公寓,某天在電視上看到學生時代的前女友橘日向(今田美櫻)及她的弟弟直人(杉野遙亮)被關東最凶惡組織「東京卍會」殺死,第二天他就在月台被人從後推落路軌。

就在快被電車撞上時,他突然穿越時空回到10年前的高中時代,當年他是個沒出色的不良學生,結果變成逃避現實。為了改變自己和女友的命運,他決定以拳頭闖出一條活路,無論要流多少血,都要挑戰「東京卍會」。

影片中其他主要角色都有登場,包括武道的好友千堂敦(磯村勇斗),武道的天敵清水將貴(鈴木伸之),東京卍會的幹部稀咲鐵太(間宮祥太朗),副總長龍宮寺堅(山田裕貴),總長佐野萬次郎(吉澤亮),當中可以看到吉澤亮使出漂亮迴旋踢的一幕。

《東京復仇者》7月9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8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