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5/16:二階堂富美主演火10《約定的灰姑娘》,《離婚活動》中《大戀愛》彩蛋成熱話,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新女主角為杉咲花,唐澤壽明真木陽子《VOICE 110緊急指令室》推出續篇,橋本愛實婚前終極全裸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永野芽郁《地獄的花園》公開首8分鐘影像川榮李奈菜菜緒暴力開打 (片)
【日劇】西島秀俊主演《主廚是名偵探》公開海報認真製作料理完成的瞬間
【日藝】藤岡靛首度推出寫真集「Z-Ero」在故鄉福島展示赤裸內心及肉體
【日影】西島秀俊《Drive My Car》首度公開影像喪妻後與孤獨司機兜風 (片)
【日劇】中條彩未再演研修醫生《TOKYO MER》與鈴木亮平對抗中改變成長

● 新聞 15-11位
【日劇】花澤香菜參演石原里美《深深地戀愛》一人分飾兩隻海洋生物
【日藝】內野聖陽確診新冠肺炎 下週首播晨間劇演主角父親不受影響
【日劇】《48天後我們結婚吧》公開預告第1話古川雄輝小島瑠璃子床戰後談結婚 (片)
【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神木隆之介瀨田宗次郎復活公開憂鬱劇照
【日藝】板野友美宣佈懷孕 婚後一擊即中成為第3位AKB48神7媽媽 (片)

● 新聞 10-6位
【日影】天海祐希《養老金沒有了!》決定公開日冰川清志主題曲新預告公開 (片)
【日劇】《龍櫻2》再有舊角色復活!東大數學之鬼再執木刀進行特別教學
【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日本票房破20億海外決定由 Netflix 獨佔 (片)
【日藝】NANAMI與柳俊太郎交往事務所默認 可能和姊姊堀北真希同齡結婚
【日藝】田中美奈實「PEACH JOHN」新宣傳照公開以出色身段代言神奇胸罩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天海祐希主演《緊急審訊室》播放第4季面對團隊解散大危機
【日劇】唐澤壽明真木陽子《VOICE 110緊急指令室》推出續篇對抗黑暗英雄
【日影】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公佈新女主角為杉咲花 (片)
【日劇】《離婚活動》彩蛋成熱話!《大戀愛》室剛所寫小說驚喜出現
【日劇】二階堂富美主演火10《約定的灰姑娘》失婚主婦有錢高中生發展刺激戀愛

● 寫真 5-1位
【寫真】神部美咲作為空手道黑帶及賽馬節目主持展露模特兒性感 (40P,片)
【寫真】早安少女組牧野真莉愛及北川莉央兩大人氣成員合體性感 (43P,片)
【寫真】ちとせよしの以100公分H杯巨乳無敵戰鬥力發放初夏熱量 (42P,片)
【寫真】青井春休業1年改名復出減肥後擁有I杯巨乳纖腰最強戰鬥力 (42P,片)
【寫真】橋本愛實結婚生子演出日劇成功上岸 重溫婚前終極全裸誘惑 (52P,片)


【日影】永野芽郁《地獄的花園》公開首8分鐘影像川榮李奈菜菜緒暴力開打 (片)

【日影】05/14:永野芽郁主演《地獄的花園》(地獄の花園)公開首8分鐘的影像,一開始主角田中直子(永野芽郁)看起來身處很普通的辦公室,但她的內心獨白說明「看似和平的公司,內裡也有激烈的派系鬥爭」,接著就出現OL被佐竹紫織(川榮李奈)打飛流血倒地不起的情況,然後就帶出她的過去。

然後有安藤朱里(菜菜緒)及神田悦子(大島美幸)登場,繼續以直子的獨白帶出她們的性格及過去。三大派系互相對峙及打鬥中,直子努力地維持安穩的OL生活,但很快她就會被捲進風暴之中……

《地獄的花園》5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西島秀俊主演《主廚是名偵探》公開海報認真製作料理完成的瞬間

【日劇】05/11:西島秀俊主演《主廚是名偵探》(シェフは名探偵)公開海報,主打是主角三舟忍(西島秀俊)作為主廚在認真製作料理的樣子,下方有有餐廳成員濱田岳、神尾佑、石井杏奈的照片,但完全沒有任何偵探的感覺。

劇集製作人表示作品目標為觀眾看完後會想去這店,所以在海報上想表達在那裡工作的人的感覺,從而使用了三舟完全料理的瞬間的照片,這照片由曾拍攝《anone》的攝影師及藝術家ワタナベアニ負責。《主廚是名偵探》5月31日東視月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藤岡靛首度推出寫真集「Z-Ero」在故鄉福島展示赤裸內心及肉體

【日藝】05/10:藤岡靛首度推出寫真集「Z-Ero」,他6年前從亞洲各地回歸日本後,已成為藝能界有獨一無二存在感的演員,帥氣爽朗的外表吸引很多女粉絲,今次是他踏入40代後的重大挑戰,他表示是考慮過至今未做的事而決定這樣做,寫真集名字帶著從零開始的感覺。

照片全部在他的故鄉福島拍攝,主要在當地名所「磐梯吾妻道路」一帶進行,在廣闊的大地展示他的肉體及內心,帶出他強大又美麗的姿態,除了照片,寫真集最後還有他提及「心的內側」的訪問。拍攝由IG有60萬粉絲的攝影師RK負責,他也是藤岡的電影計劃其中一人。寫真集將於6月30日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西島秀俊《Drive My Car》首度公開影像喪妻後與孤獨司機兜風 (片)

【日影】05/12:西島秀俊主演,村上春樹短篇小說改編《Drive My Car》(ドライブ・マイ・カー)首度公開影像。一開始是主角家福悠介(西島秀俊)出門與妻子音(霧島麗香)道別,但轉眼就是妻子的葬禮,車子出現沉默寡言的司機美咲(三浦透子),孤獨的二人一起在車上吸煙。之後家福與謎之男高槻(岡田將生)一起喝酒。到底刻劃著妻子記憶的車和地方,留下的是什麼?

《Drive My Car》今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中條彩未再演研修醫生《TOKYO MER》與鈴木亮平對抗中改變成長

【日劇】05/12:中條彩未又演醫生!將參演鈴木亮平主演《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TOKYO MER~走る緊急救命室~),其角色弦卷比奈本身作為研修醫生在循環器官外科進行研修,但被任命兼當MER的成員。她本身以心臟外科醫生為目標,相信醫生的工作是在萬全的醫療體制中細心面對患者,所以對於工作環境不佳要瞬間作出判斷的救急醫療沒有幹勁。

她對於隊長喜多見(鈴木亮平)經常為了拯救生命不顧危險在現場進行手術大加反對,但看到他厲害的技術和快速的決斷力,還有為了患者全力以赴的姿態,內心漸漸被動搖。劇情將透過作為新人研修醫的比奈的視線,描寫醫療工作者面向生命的強烈使命感。

中條彩未在上季的《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也演醫生,對上一次和鈴木亮平共演已是她於2012年的出道作《黑之女教師》。中條表示初演日9感到很高興,有著現在開始戰鬥的實感,雖然之前也演過研修醫生,但參演本格醫療劇是首次,雖然有接受救急的醫療指導,但要記的困難醫療用語及器材使用方法很多,但透過不斷練習,還有加倍努力,希望和大家合力拍好作品。

《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2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