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5/16:二階堂富美主演火10《約定的灰姑娘》,《離婚活動》中《大戀愛》彩蛋成熱話,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新女主角為杉咲花,唐澤壽明真木陽子《VOICE 110緊急指令室》推出續篇,橋本愛實婚前終極全裸寫真


Share


【日影】天海祐希《養老金沒有了!》決定公開日冰川清志主題曲新預告公開 (片)

【日影】05/13:天海祐希主演《養老金沒有了!》(老後の資金がありません!)決定公開日,也推出了新的預告片,包括演歌王子冰川清志唱的主題曲「Happy」,是他出道22年來首度負責電影主題曲。

作品講述後藤篤子(天海祐希)是子女已經長大的主婦,以為可以安享晚年之時,卻發現自己的養老金漸漸消失,原因包括女兒真由美(新川優愛)的豪華婚禮,舅舅的葬禮,兼職工作被解僱,丈夫章(松重豐)工作的公司破產,只能搬去和婆婆芳乃(草笛光子)同住,但對方是個浪費家,到底篤子怎樣取回她需要的養老金?

電影原定2020年9月18日公映,但因為疫情而延期,現在終於決定在2021年10月30日上畫。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龍櫻2》再有舊角色復活!東大數學之鬼再執木刀進行特別教學

【日劇】05/10:《龍櫻2》再多一個上作角色登場!曾於16年前上作出現的「東大數學之鬼」柳鐵之介(品川徹),今次會於新生的東大班擔當數學特別講師,拿著木刀上課。品川表示從朋友聽到龍櫻復活,但對於收到演出邀請十分驚訝,也很高興。前作看了龍櫻的重播,和阿部寬初共演的場面至今仍然記得,久別再穿束的衣裝有很深感概。

品川徹將於5月9日播放的第4話登場,同話還有森口瑤子演早瀨菜緒(南沙良)的母親惠子,片岡禮子演天野晃一郎(加藤清史郎)的母親美紀。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日本票房破20億海外決定由 Netflix 獨佔 (片)

【日影】05/10:《浪客劍心 最終章》即將登陸 Netflix!《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Final》公映兩週票房已經突破20億円,連續兩週排行第二,僅次於超強的《名偵探柯南 緋色的彈丸》。然而 Netflix 公佈已經已經購得版權,數位串流播放將由該服務獨佔推出。

其實 Netflix 早已部署,在日本4月26日開始在該服務獨佔配信《浪客劍心》之前的三部真人版電影,配合黃金週假期及《浪客劍心 最終章》的上映。日本方面雖然有多縣進入緊急事態宣言,但也照常公映,預計下篇《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也會如期在6月4日上畫。

今次影響較大的可能是海外地區,例如台灣及香港。現時兩地仍然沒有《浪客劍心 最終章》在電影院上映的消息,很有可能是電影製作公司把海外的版權完全賣給 Netflix,這樣的話大家將沒有機會在大銀幕看到劍心最後的英姿。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藝】NANAMI與柳俊太郎交往事務所默認 可能和姊姊堀北真希同齡結婚

【日藝】05/13:堀北真希妹妹NANAMI與柳俊太郎交往,「FRIDAY」報導,4月上旬26歲的NANAMI與29歲的柳俊太郎在三軒茶屋的小路上一起快樂地散步,因為是帥哥美女讓途人注目,但他們沉醉在二人世界不在意別人的目光,柳俊太郎帶同愛犬前往會員制的寵物美容店,10分鐘後拿著狗糧離開,二人談笑著進入附近一家公寓,看他們習慣的樣子,有可能是同居關係。

柳俊太郎的朋友表示二人是透過共同朋友而認識,因為大家都很喜歡狗而互相吸引漸漸走近。他們的交往已經不是最近的事,最少1年前已經聽聞。週刊向二人的事務所查問,得到「私人事交由本人處理」的回應未有否認。NANAMI的姊姊堀北真希在2015年以26歲之齡嫁給山本耕史,現在NANAMI來到相同的年齡,加上她沒有姊姊當年的形象包袱,說不定會步姊姊的後塵在今年內結婚。

新聞源自:FRIDAY

 


【日藝】田中美奈實「PEACH JOHN」新宣傳照公開以出色身段代言神奇胸罩 (片)

【日藝】05/12:田中美奈實為內衣品牌「PEACH JOHN」拍攝的新宣傳照公開,主要是為了宣傳該品牌人氣系列「MIRACLE BRA」新推出的白色,田中以她出色的身段穿上,帶來華麗又性感的魅力。同日官方網站公開了相關的宣傳影片,此外官方IG會逐步公開拍攝花絮照片。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5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