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5/16:二階堂富美主演火10《約定的灰姑娘》,《離婚活動》中《大戀愛》彩蛋成熱話,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新女主角為杉咲花,唐澤壽明真木陽子《VOICE 110緊急指令室》推出續篇,橋本愛實婚前終極全裸寫真


Share


【日劇】天海祐希主演《緊急審訊室》播放第4季面對團隊解散大危機

【日劇】05/10:天海祐希主演《緊急審訊室》(緊急取調室)決定播放第4季,該作由2014年1月開始,之後在2017年及2019年播放了2季,也曾推出SP劇,一直以來收視穩健,保持在12.9%至13.9%之間,今次是事隔2年再度回歸。

該劇的舞台為「緊急事案對應取調班」(通稱キントリ),真壁有希子(天海祐希)過去是特殊犯搜査(SIT)的首個女性長官,因為某案件和犯人談判失敗被調到キントリ。她曾是一匹狼性格,但透過和團隊的合作破案,漸漸和大家建立默契。她強烈憎恨犯罪,以把疑犯的真心赤裸曝露為信條進行調查。

今次第4季出現衝擊的展開,之前審訊需要以強大的能力去解開疑犯的動機,但隨著審訊的錄音錄影變成理所當然,正式逮捕最需要的「明確證據」已經可以從影像中得到,警視廳因此判斷「キントリ」擔當的角色已經完結,將於100天後解散。不過他們相信案件一定有在影像看不到的真實,在有限的時間內他們仍然努力地面對眼前的案件,展示キントリ的必要性,不過等待著他們是連串想像不能的艱苦戰鬥。

天海祐希表示因為疫情現時人際關係變得淡薄,第4季將會展開比過去更濃厚的會話劇及人性劇,讓大家再一次考慮人與人之間聯繫是怎樣,注入因為是現在才有的強大想法。キントリ團隊比誰都更重視這一點,從而帶出人的言語和行動之中包含的想法,希望大家會期待,也能從中得到精神。

キントリ團隊包括管理官梶山勝利(田中哲司),成員菱本進(でんでん)、小石川春夫(小日向文世)仍然健在,但上輯參加的玉垣松夫(塚地武雅)已回到網絡犯罪對策室,搜査一課係長監物大二郎(鈴木浩介)及手下渡邊鐵次(速水直道)仍然會和キントリ保持亦敵亦友的關係。

《緊急審訊室4》將繼續由井上由美子編劇,7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唐澤壽明真木陽子《VOICE 110緊急指令室》推出續篇對抗黑暗英雄

【日劇】05/12:唐澤壽明及真木陽子共演《VOICE 110緊急指令室》決定推出續篇,《VOICE II 110緊急指令室》(ボイスII 110緊急指令室)上作於2019年7月推出,平均收視10.9%,原作韓劇《Voice》將於6月播放第4季,今次日劇續篇將再一次以此進行改編。

故事以日本負責報警熱線110的緊急指令室為舞台,在受害者報警後要進行迅速的對應,目標是「3分鐘內到現場,5分鐘內現場確認,10分鐘內解決」。樋口彰吾(唐澤壽明)性格熱情有時會被情感左右,但因為人情味濃厚得到後輩的信賴,是有傳統氣質的幹練刑警。然而他的妻子被身份成謎的暴徒殺害,她在出事前曾打電話向他求助,但他因為工作沒有留意,之後他悲痛自責每天酗酒。

橘光(真木陽子)小時候曾經受傷,因而得到能分辨微小聲音的絕對聽感能力。她在警察大學以首席畢業,之後就在緊急指令室工作。她就是樋口妻子報案時的電話接聽者,之後她當巡警父親也被同一人殺害,讓她決定成為聲紋分析專家。在當上室長後決定成立獨立搜查隊伍ECU,並邀請樋口加入。

上輯樋口和橘在對立中解決了多宗案件,樋口更逮捕了殺死妻子的本郷雫(伊勢谷友介)及勇救被他綁架的橘,讓二人之間的心結漸漸化解成為好拍檔。今次二人面對的不只是單單的惡徒,還有以不法手段申張正義的黑暗英雄,年輕人對社會的鬱結及憤怒爆發等,更會有最強最惡的殺人犯登場。

唐澤壽明表示這是他首次演連續劇的續篇,對此上作有很大迴響感到很高興。今次再與真木及其他團隊成員再共演十分好,也很期待會有新的展開。《VOICE》的魅力在於不只是單純的恐佈,還有犯罪者所背負的東西,在這方面認真描寫成為人性劇。樋口經過2年再回歸,面對新的案件,自己也十分期待。

真木陽子則說她演的橘光有絕對聽感的特殊能力,是很困難的角色。雖然預計拍攝不容易但會認真地投入及努力。唐澤是很值得信賴的演員,對上作的共演者及工作人員全體來說有如大哥的存在,今次她也會全力向他撒嬌。上作最後的復仇並非終結,而是有著什麼存在及前進的重要訊息,希望在疫情中帶來一部讓大家忘記時間的限時懸疑劇。

《VOICE II 110緊急指令室》繼續由上輯的濱田秀哉編劇,7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公佈新女主角為杉咲花 (片)

【日影】05/11:松本潤主演電影《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99.9-刑事専門弁護士- THE MOVIE)公佈新女主角為杉咲花,同時公開二人與香川照之的三人視覺圖及第二支超特報影片。

繼承榮倉奈奈及木村文乃的杉咲花,今次演的新角色河野穗乃果是剛完成司法實習的新人律師,在她作為律師首次負責的刑事案件就遇上深山大翔(松本潤)並和他對立,卻因這個契機而加入,成為斑目法律事務所刑事案室的一員,與深山及佐田篤弘(香川照之)一起為0.1%的事實而奮鬥。

這是杉咲花初演律師,也是首次和松本在電影共演,她過去曾和香川在《劇場版 MOZU》合作。她表示之前已有看這作品也很喜歡,一直有希望到現場參與的想法,今次得到邀請十分高興。《99.9》這作品有節奏感及溫度感,對此十分期待會為此而努力。拍攝現場大家都在不斷提出意見想讓作品更有趣,是很新鮮的體驗。

《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2021年冬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離婚活動》彩蛋成熱話!《大戀愛》室剛所寫小說驚喜出現

【日劇】05/10:《離婚活動》與同檔《大戀愛》驚喜聯乘!上週播放的《離婚活動》第4話,主角水口咲(北川景子)被調到文藝部後首次上班,她的桌上有數本小說,最右邊那本是間宮真司的「脳みそとアップルパイ」文庫本,就是2018年同檔《大戀愛》中男主角間宮真司(室剛)所寫的小說。

出現原因相信和編劇泉澤陽子有關,她在《大戀愛》是副編劇,今次擔正就把曾擔當的前作內容加進去。SNS上也出現一片好評,觀眾大讚在這個地方會出現如此細節,也有人期待會有更多地方與其他作品作出連繫。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二階堂富美主演火10《約定的灰姑娘》失婚主婦有錢高中生發展刺激戀愛

【日劇】05/10:日劇傳聞又一次成真,4月中為大家報導過二階堂富美主演夏季火10《約定的灰姑娘》(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在5月10日落實。原作為橘オレコ同名漫畫,在小學館的漫畫程式「マンガワン」連載,現時發行10卷已超過200萬部,在SNS上成為話題。

內容講述主角桂木早梅(二階堂富美)是專業主婦,某天丈夫突然對她說有想讓對方幸福的女性而提出離婚,受打擊的她離家出走,遭遇小偷導致身無分文,淪落街頭變成露宿者。此時她意外地遇上性格扭曲的有錢高中生壹成,對方說以玩遊戲來代替房租讓她住在其豪宅。

那是一個真實的人生遊戲,由壹成擲骰子出題,內容包括「在名媛派對上讓主角出醜可以獲得20萬円」之類的挑戰,不希望依賴別人的早梅,為了自己的生活而答應參加,然而在這當中出現了有如初戀王子的貴公子,同時間早梅的火爆率直性格也吸引了壹成,帶來一部配合夏天很爽快的戀愛喜劇。

二階堂富美表示收到演出邀請前已經在看該作品,每次都很期待更新。在某工作現場休息室看到放了原作時曾說那是她喜歡的漫畫,到經理人說要真人化時她感到很高興。原作故事展開有趣,同時有細緻地描寫角色的心理,看時很容易投入感情。她演的早梅在強大當中也有弱小的一面,這種反差充滿魅力,因為自己和她同年,相信可以等身大演出其煩惱和糾結,希望能讓大家看時有哭有笑,送上出色的娛樂。

編劇為《INNOCENCE》《拉麵食遊記》的古家和尚,《約定的灰姑娘》7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3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