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島秀俊《主廚是名偵探》濱田岳神尾佑石井杏奈當餐廳團隊成員


Share


【日劇】04/06:西島秀俊主演《主廚是名偵探》(シェフは名探偵)公佈濱田岳、神尾佑、石井杏奈共演。故事本身講述主角三舟忍(西島秀俊)是小型法國菜餐廳主廚看起來冷靜沈著十分安穩,讓人猜不透他在想什麼。他對於餐廳奪星及地位等毫不在意,只希望自己的料理能治癒別人。他有著出色的記憶力,由食材的色香味到客人的樣子都會記得,並會以一流的洞察力及推理力,為到餐廳的客人解決各種事件甚至是無法解釋的謎團。

新公開的角色包括高築智行(濱田岳),他是三舟所開餐廳「ビストロ・パ・マル」的新人服務員,每次都會對客人投入感情十分單純。志村洋二(神尾佑)是餐廳的副主廚,也是三舟的得力助手,十分敬重三舟,意外地是個恐妻家。金子雪(石井杏奈)是餐廳的侍酒師,因為大愛葡萄酒從OL轉投餐飲業。

《主廚是名偵探》6月份東視月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