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5/16:二階堂富美主演火10《約定的灰姑娘》,《離婚活動》中《大戀愛》彩蛋成熱話,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新女主角為杉咲花,唐澤壽明真木陽子《VOICE 110緊急指令室》推出續篇,橋本愛實婚前終極全裸寫真


Share


【日劇】花澤香菜參演石原里美《深深地戀愛》一人分飾兩隻海洋生物

【日劇】05/12:著名聲優花澤香菜參演石原里美《深深地戀愛》,將會一人分飾兩角,為海洋生物配音。該作之前已經請過若本規夫、高山南、梶裕貴等人氣聲優參演,擔當海洋生物的聲音。花澤香菜將於5月12日播放的第5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內野聖陽確診新冠肺炎 下週首播晨間劇演主角父親不受影響

【日藝】05/13:內野聖陽感染新冠肺炎,他所屬的事務所於5月13日在官方網站發表,內容表示52歲的他5月6日出現發燒症狀,經過PCR檢查後確認為陽性,現在已經退燒,正於保健所的指示下於家中療養,正順利地康復中。他在5月17日首播的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演主角永浦百音(清原果耶)的父親永浦耕治,已確認近期沒有拍攝工作,也不影響之後的拍攝進度。

此外最近新感染的包括30歲的模特兒女優石田妮可,25歲的「桃色幸運草Z」主唱玉井詩織,至於上月底公佈確診28歲的龍星涼則報告打原檢查呈陰性,已經完全康復。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劇】《48天後我們結婚吧》公開預告第1話古川雄輝小島瑠璃子床戰後談結婚 (片)

【日劇】05/13:古川雄輝主演《48天後我們結婚吧》(48日後に結婚します。)公開預告片及第1話的影片。故事講述年輕富有作家今谷經一(古川雄輝)與同居未婚妻成堂佳望(小島瑠璃子)約定,48天後她從中國公幹回來後就正式結婚,然而他卻突然面對三個各有個性的美女去他的家過合租屋生活,包括擅於吸引男性的繼野誘子(板野友美),高材生性格的浦原季香(七穗),有神秘感的深(景井雛)。

已於YouTube公開的第1話是經一及佳望進行床戰後談結婚的事,佳望看來非常期待,但經一似乎想法不同,會帶來怎樣的關係變化?《48天後我們結婚吧》每話120秒全49話,5月14日開始在YouTube、Instagram、TikTok、Weibo、bilibili、抖音配信,Amazon Prime Video則已在全話配信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神木隆之介瀨田宗次郎復活公開憂鬱劇照

【日影】05/14:《浪客劍心》新電影版瀨田宗次郎復活!由神木隆之介演的瀨田宗次郎在前作《浪客劍心 京都大火篇 / 傳說的最期篇》登場,原作中他之後並沒有什麼出場機會,但今次新電影版《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Final》中他似乎再一次要和劍心(佐藤健)對決。

電影新公開宗次郎的劇照,可以看到他在昏暗的環境中帶著憂鬱的表情,呈現出不穩的氣氛,到底他在新作中會有怎樣的發揮?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板野友美宣佈懷孕 婚後一擊即中成為第3位AKB48神7媽媽 (片)

【日藝】05/11:板野友美宣佈懷孕!她在5月10日於NTV的綜藝節目內驚喜發表,她以嘉賓身份演出的時候報告將要當母親,身穿白色連身裙的她把手放在腹部,問大家是否看得到。此外她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作出報告,內容包括超聲波檢查中的寶寶影像,她和丈夫的恩愛片段,還有面對鏡頭說出當前的心境。

29歲的板野友美是2019年春天透過共同朋友認識東京養樂多燕子隊的投手高橋奎二,對方比她年輕6歲,同年6月開始交往,經過1年半後於2021年1月結婚。雖然有網民懷疑她是奉子成婚,但計算日子及看超聲波影像,似乎是婚後一擊即中的可能性較大。她也成為前田敦子及篠田麻里子後,第3位當媽媽的前AKB48神7成員,恭喜!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3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