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藤岡靛岩田剛典《夏洛克》電影化將改編自福爾摩斯最佳小說


Share


【日影】03/17:藤岡靛及岩田剛典共演日劇《夏洛克》(シャーロック)宣佈電影化!該作於2019年10月在富士月9播放,平均收視9.9%,同年12月播放特別篇,今次電影版將以該特別篇之後為舞台,兩名主角再組成拍檔後首次收到委託,將改編自福爾摩斯原著名篇章「巴斯克維爾的獵犬」。

故事把無人不識的福爾摩斯變成日版,犯罪搜查顧問譽獅子雄(藤岡靛)及前精神科醫生若宮潤一(岩田剛典),組成獨一無二的拍檔,破解困難的案件。今次改編的小說「巴斯克維爾的獵犬」為夏洛克學者公認最佳的福爾摩斯小說,內容為某男爵被發現死於其莊園,傳說是因為受到家族詛咒而被巨大的獵犬所殺死,之後福爾摩斯介入,並查出獵犬的真正身份。

《巴斯克維爾的獵犬 夏洛克劇場版》(バスカヴィル家の犬 シャーロック劇場版)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9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