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5/16:二階堂富美主演火10《約定的灰姑娘》,《離婚活動》中《大戀愛》彩蛋成熱話,松本潤《99.9-刑事專門律師- THE MOVIE》新女主角為杉咲花,唐澤壽明真木陽子《VOICE 110緊急指令室》推出續篇,橋本愛實婚前終極全裸寫真


Share


【寫真】神部美咲作為空手道黑帶及賽馬節目主持展露模特兒性感 (40P,片)

【寫真】05/14:神部美咲多線發展活躍中!26歲的她本身是格鬥高手,有練柔道更是極真空手道黑帶擁有者,20歲時作為店員為模特兒提供服務,當中覺得自己想變成另一邊(模特兒)的人,更希望活用自己的格鬥經驗,於是自薦獲得合約。之後參加了選美及模特兒比賽有不錯成績,也得到擔當體育節目主持的機會,現為富士賽馬節目「馬好王國」的MC,同時在寫真界也有一定的發展。來看看她的模特兒性感魅力吧。


【寫真】早安少女組牧野真莉愛及北川莉央兩大人氣成員合體性感 (43P,片)

【寫真】05/12:早安少女組牧野真莉愛及北川莉央合體性感!作為比AKB48歷史更悠久的偶像團,早安少女組近年被譽為偶像界「外表最強」,當中關鍵人物是牧野真莉愛,2011年開始參加早安選拔,2014年正式加入,現在已成絕對王牌,也是隊內寫真擔當。另一方面17歲的北川莉央2019年加入,2020年已推出首本寫真集,是新世代人氣最急升的一員。一個有漂亮外表,一個更年輕身材更好,這樣的早安你喜歡嗎?送上二人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ちとせよしの以100公分H杯巨乳無敵戰鬥力發放初夏熱量 (42P,片)

【寫真】05/10:ちとせよしの爆乳迎夏日!21歲的她曾為家鄉鐵工廠的職員,2018年寫真出道,2019年辭職上京全力發展,因為有100公分的H杯巨乳,加上外表有點像有村架純,被稱為「H杯的有村架純」進一步為人認識。雖然她有點肉,但在巨乳就是王道的寫真界,總能吸引關注。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胸奴族留意。


【寫真】青井春休業1年改名復出減肥後擁有I杯巨乳纖腰最強戰鬥力 (42P,片)

【寫真】05/11:青井春改名再以I杯巨乳出擊!23歲的她2017年以「はるかぜ」的藝名作為現役女大學生出道,但到了2020年初停止了活動,休息近一年後她於2020年11月主動找事務所「太田製作」簽約復出,並改名為「青井春」,當中包含她母親及自己的名字。她本身有航母級I杯巨乳及亮麗的外表,休業期間更減肥成功讓身材更突出,絕對是當今寫真界最強戰力之一!來看看她復出的表現吧。


【寫真】橋本愛實結婚生子演出日劇成功上岸 重溫婚前終極全裸誘惑 (52P,片)

【寫真】05/13:橋本愛實(橋本マナミ)終極全裸寫真重溫!16歲出道的她在寫真界勇戰十多年,其成熟又帶點可憐的感覺,加上G杯巨乳一流身段,「國民情婦」地位至今仍然無人能代替。之後她轉攻日劇及綜藝,並於2019年11月與年下醫生結婚,2020年7月誕下長子,成功上岸,以寫真女優來說是很好的結局!她將於本月底參演西島秀俊《主廚是名偵探》,藉此機會重溫她單身時代的最後寫真合集,來看看夏威夷陽光中她的國民情婦的全裸終極誘惑。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7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