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5/09:山下智久曾內定演出《龍櫻2》但告吹3個理由,《龍櫻2》充滿半澤直樹色彩原因曝光,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雙主演《秘密內幕》,上白石萌歌初主演宫部美幸《所羅門的偽證》,安潔拉芽衣172公分E奶好身材寫真


Share


【日劇】中川大志黃金檔初主演《我的殺意戀愛了》殺手愛上目標陷矛盾

【日劇】05/08:中川大志黃金檔初主演《我的殺意戀愛了》(ボクの殺意が恋をした),故事講述主角男虎柊(中川大志)有著100分的身體能力及外表,5歲時父母去世,被父親的好友男虎丈一郎撫養長大,然而他並不知道養父是別名「五黃之虎」的傳說殺手,某天養父被殺,他為了復仇決定繼承其殺手職業。

他接近目標女性鳴宮美月,雖然作為殺手他的身體能力完全沒問題,然而他總是會引發惡運,想殺人卻怎樣都殺不了,相反更會在危機迫近時守護目標,殺人才能0分!不可能也不應該相戀的二人,卻因為這樣而走在一起,到底在殺意和愛意之間,柊要怎樣面對?帶來一部刺激的戀愛喜劇。

中川大志表示自小學生時代開始工作以來,一直都想主演黃金檔,能在這個時機挑戰新的階段十分感激。他演的柊殺意和戀愛並存,是個困難的挑戰,會好好培育這個角色,演出他的悲與喜。在殺人的惡意之中有著被目標吸引的純粹,這點十分重要,希望能讓觀眾有「這傢伙還未下手」的可愛惹笑,請大家期待一個快樂的夏天。

編劇為《魯邦的女兒》德永友一,是一部原創作品,7月份NTV日10播放。傳聞新木優子會演女主角鳴宮美月,田中美奈實會一人分飾兩角,包括接近柊誘惑他的惡女,及美月的亡姊。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北山宏光中村友理初共演《尚未離婚》夫婦面對衝擊不倫懸疑

【日劇】05/05:北山宏光及中村友理初共演,《尚未離婚》(ただ離婚してないだけ),本田優貴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自由寫手柿野正隆(北山宏光)及學校教師柿野雪映(中村友理)是結婚7年的夫婦,二人之間曾經有熱烈感情,漸漸在漫長日子裡被吞噬,現在已達「尚未離婚」的關係。

曾經相愛的兩人選擇用沉默與背叛來保護自己,正隆與年輕的女性新聞配達員萌有著不倫關係,雪映雖然一直作為好妻子忍受著,然而在此之中引發最惡劣的事態,展開不可思議的戰慄事件,帶來一部衝擊的不倫懸疑作。《尚未離婚》7月份東視水24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電玩】木村拓哉主演遊戲續篇《審判之逝》玉木宏山本耕史光石研強勢參戰 (片)

【電玩】05/08:木村拓哉主演 SEGA 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決定推出續篇《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上作在2018年12月推出,是由著名系列《人中之龍》團隊以同一世界觀創作,以多位人氣演員CG演出成為話題,今次再一次由木村拓哉主演。

今次故事講述2021年12月東京地方法庭,審判現役警官江原明弘的痴漢事件,當時他被四周的人壓制時還攻擊女受害者,媒體不斷播放現場所拍的犯行影片,因此輿論傾向江原要受到嚴厲制裁。然而在作出判決之前,江原突然從被告席上站起來,說應該3天前在橫濱的廢棄大樓裡應該有一具屍體被發現,並問屍體的身分是否已經查出。

他接著說屍體的真正身份是名為御子柴弘的年輕人,他4年前逼他的兒子走上自殺絕路,就算死一萬次也無法彌補罪過。警察的確在異人町的廢棄大樓中發現御子柴弘被殘殺的屍體,其死亡推算時間剛好是江原進行痴漢事件之時。這代表江原和御子柴被殺事件有關,而他故意犯下痴漢事件以製造無敵的不在場證據。

為江原辯護的律師城崎沙織感到事件可疑,於是委託偵探八神隆之調查此事件,八神那時剛好在橫濱一帶調查高中霸凌事件,於是接下委託,追查御子柴被殺事件的真相。隨著調查不斷進行,復仇劇的全貌漸漸浮出水面,當中牽涉的包括公安警察、檢察方、犯罪集團組織等,更出現新的犧牲者,最終八神將面對堅持法律還是正義的決斷。

預告片中可以看到最初的法庭戲,由光石研演出江原明弘在審判中展開了復仇計劃,之後沙織找八神幫忙,二人去探望江原時,對方對於死者被殘殺表現得很高興。然後八神被襲擊,山本耕史演的角色似乎了解當中情況,接著網上出現御子柴被殺的影片,八神發現新的犧牲者,八神被疑似黑道抓走,由玉木宏演的黑道老大對他進行虐待。接著在連串動作及爆炸場面中,八神找到的真相會帶來毀滅還是救贖?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9月24日發售,將於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推出,中文版將同步推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賀來賢人參演《TOKYO MER》當間諜醫生官僚與鈴木亮平產生共鳴

【日劇】05/06:賀來賢人將參演鈴木亮平主演《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TOKYO MER~走る緊急救命室~),是他首次挑戰醫生角色。

故事以東京新設「TOKYO MER」急救專業團隊為舞台,在大型車輛上配備手術室及最新的醫療儀器,變成流動急救中心,直接開到發生重大事故及災害的現場,讓負傷者可以即時進行急救,以「不出現任何一個死者」為目標。主角喜多見幸太(鈴木亮平)作為超級急救醫生,將以驚人的急救技術飛奔去拯救瀕死的傷者。

賀來賢人演的音羽尚是「TOKYO MER」成員之一,他本身是厚生勞働省的官僚,身為醫生的他也是醫系技官,以其專業知識及行政技術,協助制定醫療政策。作為年輕精英的他,在厚生勞働大臣的授意下派遣前往參加由東京都知事設立的「TOKYO MER」,目的是讓這新團隊不被正式認可。

身為間諜的他,經常和努力拯救生命的MER領袖喜多見起衝突,雖然他們二人一熱一冷,但其實音羽本身也有「為了拯救更多的生命,作為官僚實現理想的醫療」的熱烈夢想,在這之中2人漸漸產生共鳴,組成最棒的拍檔,勇敢面對救命的行動。

賀來賢人表示看了劇本覺得拍攝將會非常不容易,是一部規模龐大的作品。他聽編劇黑岩勉說過希望讓「TOKYO MER」成員看起來像英雄,因此感到興奮。他演的音羽有著官僚和醫生的複雜身份,雖然和鈴木演的喜多見相反,但音羽也有考慮自身的正義,看起來是冷酷的角色,實際會變成怎樣,請大家期待播放時的答案,會為了作為觀眾看過後第2天會更努力的作品而加油。

《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佐野史郎因腎臟急病入院辭演《離婚活動》將由平田滿代替演出

【日劇】05/04:佐野史郎急病辭演《離婚活動》,5月4日該劇的官方網站發表,因為佐野出現腎臟機能障礙而緊急入院,由第4話開始他的角色水口武史將由平田滿代替演出。佐野也發表了感想,感謝看到第3話的觀眾,因為身體的問題入院而無法續演下去,作為專業演員感到羞恥,同時也對於平田滿很快接受代演而從心底作出感謝,他會以早日康復為目標,也請大家觀劇到最後。

佐野史郎演的水口武史是北川景子所演主角水口咲的父親,為人喜歡虛張聲勢,和主角夫婦一樣面對離婚危機。平田滿將於5月7日播放的第4話正式登場。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81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