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木亮平主演日9《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超級醫生趕赴災場救人


Share


【日劇】04/30:鈴木亮平主演TBS日9《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TOKYO MER~走る緊急救命室~),以救急醫療為主題,主角將在疫情蔓延的現在,冒著生命危險勇敢地拯救在重大事故中垂危的人。

故事舞台為東京都知事下令新設立「TOKYO MER」急救專業團隊,「MER」全寫是「Mobile Emergency Room」,在大型車輛上配備手術室及最新的醫療儀器,變成流動急救中心,直接開到發生重大事故及災害的現場,讓負傷者可以即時進行急救,以「不出現任何一個死者」為目標。

主角喜多見幸太(鈴木亮平)是個超級急救醫生,擁有驚人的急救技術,有著「只是等待就會有救不了的生命」的強烈信念,無論現場多危險都會飛奔去拯救瀕死的傷者。然而他那壯絕的覺悟及對救人的執念從何而來?隨著故事發展,將會漸漸解開喜多見的過去,從而了解真相。

鈴木亮平表示他演的喜多見幸太不會等傷者被送到醫院,而是會奔向災害現場盡早救人,是團隊「TOKYO MER」的領導醫生,帶著勇敢地拯救傷者的熱情。此外這作品最注目是「ER車」的登場,為此劇監修的急救醫生也說迢盲是理想的醫療,如能為現時疫情中艱苦努力的醫療從事者送上聲援會十分高興,希望能成為一部再一次向大家傳達每個生命都重要的劇集,請大家期待TBS日9檔帶來的大規模製作。

劇集為了拍攝此劇,用了6個月時間把一部8噸重的貨車進行改裝,成為一部現實中不存在的特殊車輛。編劇為《GRAND MAISON 東京》《危險維納斯》的黑岩勉,導演為《半澤直樹2》《忒修斯之船》的松本彩及平野俊一。《TOKYO MER~奔跑緊急救命室~》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