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5/09:山下智久曾內定演出《龍櫻2》但告吹3個理由,《龍櫻2》充滿半澤直樹色彩原因曝光,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雙主演《秘密內幕》,上白石萌歌初主演宫部美幸《所羅門的偽證》,安潔拉芽衣172公分E奶好身材寫真


Share


【寫真】18歲池本栞現役女高中生最後寫真發放迷你身型F杯巨乳吸引力 (42P,片)

【寫真】05/03:池本栞(池本しおり)巨乳JK最後寫真!18歲的她2020年參加「制服COLLECTION」入圍後,因為擁有一流的條件,很快就被發掘加入寫真界。150公分身高配合F杯巨乳,加上像鄰家妹妹的可愛樣子,就是很多男性心目中的理想妹妹!她剛於今年春天畢業,也把握機會拍攝作為現役JK的最後寫真,預計她將成為寫真界「ミニグラ」(迷你但驕人身型)的代表,你要留意!


【寫真】現役大學生天氣女郎志田音音以均勻身材時尚外表性感出擊 (42P,片)

【寫真】05/07:志田音音(志田音々)現役大學生夏日性感出擊!22歲的她2013年參加選美獲得亞軍,但到了2019年才正式加入天氣女郎,半年後寫真出道,以著名私大成城大學文藝部生身份突圍而出。她主打均勻身材及時尚外表,感覺充滿活力,讓人覺得讀大學時有這樣的同學就很好!送上她的最新合集及影片。


【寫真】澤口愛華 豐田留妃 新井遙 三位Miss Magazine冠軍豪華共演 (43P,片)

【寫真】05/05:「Miss Magazine」三位冠軍超豪華共演!「Miss Magazine」1982年開始由講談社主辦,過去得獎者包括北乃綺、倉科加奈、櫻庭奈奈美、新川優愛等,2011年後停辦7年於2018年復活,因為同年冠軍澤口愛華質素超絕優秀成為令和寫真女王,讓這比賽大受注目持續舉辦。今次有2018年冠軍澤口愛華,2019年冠軍豐田留妃、2020年冠軍新井遙共演,陣容豪華,來感受一下三美的魅力吧!不過三人之中還是澤口愛華樣子最可愛身材最勁爆……


【寫真】新條由芽23歲生日迎接戰隊電影上畫以性感寫真協助宣傳 (41P,片)

【寫真】05/04:新條由芽生日迎接戰隊電影上映!2018年出道的她,2020年參演《魔進戰隊煌輝者》演綠戰士「煌輝綠」,雖然作品因為疫情一度停拍,但已於2月完結,當中她連同工藤美櫻還有桃月梨子,三位寫真女優一起跑出人氣上升。該作電影版4月29日公映,4月27日舉行宣傳活動,當天正是她23歲生日並在現場慶祝。為了協助電影宣傳,她當然要為週刊拍寫真支援。來看看這位戰隊美女的纖瘦性感吧。


【寫真】安潔拉芽衣靠《假面騎士聖刃》復活再秀172公分E奶好身材 (44P,片)

【寫真】05/06:安潔拉芽衣(アンジェラ芽衣)靠戰隊復活!2014年以「關東最可愛女高中生」冠軍身份入行的她,2017年以其混血身份及「莉亞迪桑再來」的稱號強勢進軍寫真界,也以172公分的身高當模特兒,初時人氣急升,但很快就無以為繼。經過兩年的潛伏,她於2020年底參演《假面騎士聖刃》當假面騎士SABELA,也藉此機會重開寫真攻勢,能憑此作出突破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80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