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M每週排行榜 2021/05/09 木村拓哉 深田恭子


Share


1位:蘆田愛菜木村拓哉化身叢林戰士拍攝休息中用詞上產生代溝
2位:深田恭子 多部未華子 永野芽郁三姊妹穿前衛冷艷和服賣5G服務
3位:星野源對吉岡里帆說她是No.1卻讓她傷心逃離原因為何?
4位:新垣結衣以「H&M」時尚服裝展示自然美壓軸在長椅上大秀美腿
5位:高橋一生變身認真浮誇研究員感動流淚中得到隱形眼鏡的突破
6位:櫻井翔松本潤親身了解JAL的抗疫對策為你帶來安全安心的新天空
7位:濱邊美波在花江夏樹引導下看最佳動畫放題服務大買週邊產品


 

「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每天分享最新最精彩的日本CM。為照顧部落格讀者,我們每週推出文章,集合過去一星期分享的日本CM,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也可以重溫或補元漏看的廣告!


第7位:濱邊美波在花江夏樹引導下看最佳動畫放題服務大買週邊產品 (片)

【CM】濱邊美波大愛動畫找到理想服務!濱邊本身很喜歡動漫,早前在日劇演漫畫宅女正是本色演出,今次她拿著平板電腦看《Re:ZERO》十分高興,帶出「dアニメストア」是日本動畫放題服務的No.1,還可以用這程式即時購入週邊產品,實在太方便!廣告中的「天之聲」是花江夏樹,但廣告中提及的放題動畫並沒有他的代表作《鬼滅之刃》呢……

官方網站:dアニメストア

dアニメストア「美波、みんなみたい(見放題)」篇 + 「美波、みんな欲しい(グッズ)」篇


第6位:櫻井翔松本潤親身了解JAL的抗疫對策為你帶來安全安心的新天空 (片)

【CM】櫻井翔松本潤為你帶來安全衛生飛行體驗!疫情中航空公司生意慘淡,其中一個原因是機艙為密封空間,病毒極易傳播。JAL為了讓大家安心,請來櫻井翔松本潤親身了解其抗疫對策,例如PCR病毒檢測服務,非接觸式螢幕操控,機內的換氣及抗病毒加工等,訴說JAL能為大家帶來安全安心的新天空。到底他們能為JAL帶回多少乘客?還看之後日本疫情的發展。

官方網站:JAL

JAL 安全・安心の取り組み 櫻井さん、松本さん篇

第5位:高橋一生變身認真浮誇研究員感動流淚中得到隱形眼鏡的突破 (片)

【CM】高橋一生變身認真浮誇研究員!在這CM中他率領研究團隊,找來兩個部下扮眼睛和睫毛,高呼目標是讓眼睛和睫毛的摩擦變成零的健康,其他研究員都被他的演說感染紛紛支持,讓他十分感動流下眼淚,而這滴眼淚就成為突破的關鍵,研究出眨眼時不會增加摩擦的 ACUVUE 隱形眼鏡。看來高橋演完女性後,越來越適合浮誇的演技呢!

官方網站:ACUVUE

ワンデー アキュビュー® オアシス® 瞳思いラボ「摩擦ゼロ」篇


第4位:新垣結衣以「H&M」時尚服裝展示自然美壓軸在長椅上大秀美腿 (片)

【CM】新垣結衣以「H&M」時尚服裝展示型格和美腿!早前公佈她成為國際時裝品牌「H&M」活動大使,引起某國人民的強烈反彈,不過作為日本藝人拍攝日本CM,實在不用理會,做好本份就可以。穿上以考慮環境原材料製作的服裝,表現出自然的感覺,已經成功帶出「Let’s change」的主題。當然躺在長椅上大秀美腿,也是廣告重點之一,H&M也深明這點,故此放在壓軸,請記得看到最後!

官方網站:H&M

H&M Let’s change with Yui Aragaki


第3位:星野源對吉岡里帆說她是No.1卻讓她傷心逃離原因為何? (片)

【字幕CM】星野源對吉岡里帆說她是No.1卻讓她傷心逃離?這二人的烏龍麵廣告持續了數年還不斷有新意,今次星野追著吉岡狐狸說她是No.1,應該是很浪漫心動的告白,卻被對方用尾巴擊倒還說很過份,到底是為什麼?簡直是蠻不講理女生的完美示範!來看看字幕版了解過程及答案,最後出現的那位實在太微妙的說……

官方網站:日清咚兵衛

日清のどん兵衛CM「売上NO.1 篇」3


第2位:深田恭子 多部未華子 永野芽郁三姊妹穿前衛冷艷和服賣5G服務 (片)

【CM】深田恭子、多部未華子、永野芽郁三姊妹穿冷艷和服登場!她們演出的UQ廣告一直都以各式奇特的服裝見稱,今次三姊妹穿上帶前衛感的藍色和服,背後兩個有點像風神雷神的藍色雕像是她們的爸爸媽媽,她們發問後爸媽都回應「5G」,目的是帶出WiMAX+5G已經登場。在一眾電訊供應商各自推出廣告爭5G客之時,她們可說是奇兵突出呢。

官方網站:UQ mobile

UQ mobile 「ママパパ+5G」篇


第1位:蘆田愛菜木村拓哉化身叢林戰士拍攝休息中用詞上產生代溝 (片)

【CM】蘆田愛菜再一次與木村拓哉產生代溝!二人共演的「TOWNWORK」廣告來到第三輯,一直都是以二人在拍攝電影休息期間的互動為主,今次他們化身叢林戰士坐在木筏上,木村問蘆田在看什麼,她回應說是Townwork,一看就覺得有趣,但又不能說是「Funny」或「Comical」,木村回應說「Interesting之類?」,蘆田的回應是關鍵!年輕人會用的東西及會說的話,的確不容易被大叔了解……

官方網站:TOWNWORK

タウンワーク「イカダ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或「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14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