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5/09:山下智久曾內定演出《龍櫻2》但告吹3個理由,《龍櫻2》充滿半澤直樹色彩原因曝光,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雙主演《秘密內幕》,上白石萌歌初主演宫部美幸《所羅門的偽證》,安潔拉芽衣172公分E奶好身材寫真


Share


【日藝】澀谷昴宣佈結婚 離開關8傑尼斯3年表示人生真的很有趣

【日藝】05/08:澀谷昴結婚!作為前關8成員的他在5月8日於官方網站發出公告,內容表示要告大家報告已結婚,未來也會跟現在一樣,認真對待音樂,未來也請各位多多指教。最後他還說「人生真的很有趣」。消息公佈後,SNS出現很多粉絲的訊息,有些表示驚訝,也有人送上祝福。

澀谷昴今年39歲,1996年15歲時加入傑尼斯,Jr.時代因為俊美外貌及出色歌唱實力,與瀧澤秀明並稱為「東之瀧澤、西之澀谷」。2002年組成關8,2004年正式出道,一直以來十分專注於音樂,除了當主音還積極作詞,但正是因為醉心音樂,不想再當偶像,與隊友分歧漸大,最終於2018年離開關8及傑尼斯,3年間在音樂界的發展不俗,也因為沒有了偶像的包袱,也能自由地結婚,恭喜!

 


【日影】《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擊敗《真人快打》獲美國電影票房冠軍 (片)

【日影】05/05:《鬼滅之刃》揚威美國!《劇場版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4月23日在美國公映,首個週末已經打破外國電影在當地的票房紀錄,在4月30日至5月2日的週末更以640萬美元成為全美國電影票房冠軍,是1999年《寵物小精靈劇場版:超夢夢反擊戰》後22年來首次有日本電影登頂。

現時美國雖然疫情漸漸受控,但開放的電影院及座位數仍然有限,在此之中《劇場版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仍然得到好成績,以20萬之差擊敗同期上映的美國電影《真人快打》。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藝】前電波組.inc最上もが平安產女 正式升任單親媽媽

【日藝】05/03:前電波組.inc成員最上もが於5月1日公佈平安產子,她在部落格上表示早前首個孩子無事出產,是個健康的女孩,雖然比原定預產期早心理沒有準備,但得到醫療人員的陪伴,讓她漸漸消除不安,十分感謝他們。對於孩子雖然最初有點疑惑,但現在對她的愛每日在增加,今後她也會以新手媽媽的身份進行發信,請大家溫柔地守護她。

最上もが本名島田瑞希,今年32歲,2011年在唱片公司活動中當職員而被製作人發掘加入電波組.inc,因為一直保持著金短髮非常突出,成為隊中的異端兒,也成為隊中的寫真擔當。她的身體狀況一直不佳,2017年以無法取得心和身體的平衡而退出,2020年11月宣佈懷孕,並表明沒有結婚的打算,決心以單親媽媽的身份繼續發展。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深深地戀愛》推出外傳《深深地戀愛學習中!》三弟渡邊圭祐當主角

【日劇】05/05:石原里美及綾野剛主演《深深地戀愛》決定推出外傳,《深深地戀愛學習中!》(恋はDeepに勉強中!)以男主角蓮田倫太郎(綾野剛)的弟弟蓮田榮太郎(渡邊圭祐)為主角,講述他和公司同事及鴨居研究室眾人關於戀愛的學習,正劇的大谷亮平、筧美和子、藤森慎吾都會登場。

劇集共3話,第1話將於5月5日正劇第4造播放後於Hulu獨家配信,首話內容是榮太郎的同事山內可憐(筧美和子)向榮太郎相討接近他的哥哥蓮田光太郎(大谷亮平)的方法。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Arc》公開89歲不老不死芳根京子與5歲女兒鈴木咲的生活合照

【日影】05/05:芳根京子主演《Arc》(Arc アーク)公開相差84歲的母女合照,故事以不老不死成為現實的世界為舞台,主角莉娜(芳根京子)因為使用了相關技術得到永生,永遠年輕的她為了最愛的天音(岡田將生),決意在84歲的時候生下和他的孩子,今次公開的劇照就是外表30歲實際89歲的她,和5歲女兒春(鈴木咲)的生活照。

鈴木咲3歲就開始演戲,曾和綾瀨遙等在CM共演,於《監察醫 朝顏》中日劇出道,也曾在《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中演出。同時公開的花絮照有她和小林薫一起笑著面對鏡頭的樣子。《Arc》6月2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88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