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芳根京子《Arc》公開正式預告不老不死帶來社會分裂及無盡苦惱 (片)


Share


【日影】04/30:芳根京子主演《Arc》(Arc アーク)公開正式預告片,內容帶出主角莉娜(芳根京子)在恩師艾瑪(寺島忍)的公司進行「BODYWORKS」的工作,內容是在客人的最愛去世後,以生物塑化技術把其遺體保持著生前的樣子。之後艾瑪的弟弟天音(岡田將生)發展這技術完成了不老不死的革命,並讓所愛的莉娜成為首位接受不老不死技術的女性。

不過莉娜得到永生後,面對是無盡的苦惱,在自己不會變的時候,身邊的人及整個世界都在變,她能達成真正的願望嗎?此外這技術也帶來社會爭議,世界分為「擁有永生」和「沒有永生」兩種人,而莉娜就發出「從今以後會以自己的生活方式來證明」,能夠成功嗎?

《Arc》6月2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