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精選】02/26:長澤雅美《龍櫻2》復活,水原希子Netflix《女友》首支預告女女赤裸擁抱,藤原龍也土屋太鳳共演《鳩的撃退法》,鈴木亮平《戀愛漫畫家》片岡愛之助木南晴夏龍星涼參演,桃月梨子性感寫真突破,金毛尋回犬愛吃壽喜燒忍不住出手


Share


【日劇】長澤雅美《龍櫻2》復活!由學生變導師與阿部寬拍檔攻略東大
【日影】水原希子主演Netflix《女友》首支預告與佐藤穗奈美赤裸擁抱 (片)
【日影】藤原龍也土屋太鳳共演《鳩的撃退法》名作家小說真假難分 (片)
【日劇】鈴木亮平《戀愛漫畫家》片岡愛之助木南晴夏龍星涼參演
【寫真】桃月梨子藉《魔進戰隊煌輝者》快進擊演戲寫真同步突破 (40P,片)
【趣聞】金毛尋回犬愛吃壽喜燒望著婆婆吃時終於忍不住出手 (片)

【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主角提示花絮猜猜他們是誰? (片)
【漫畫】島耕作感染新冠肺炎!作者希望和讀者分享療養後遺症知識
【日劇】《深深地戀愛》今田美櫻參演當研究員及石原里美相談對象
【日劇】真木陽子主演《HAKUTAKA》與真島秀和赤楚衛二破解連續殺人案
【日劇】菅田將暉《登場人物》高畑充希演女友小栗旬當追兇刑警 (片)
【日劇】龜梨和也在《紅眼 監視搜査班》拍攝現場慶生爆早已看破有驚喜慶祝
【日劇】田中圭主演《死神先生》與堤幸彥合作當警察內部的黑暗英雄
【收視】《虹色病歷簿》個位數邊緣回升《認識的妻子》連續5星期超穩
【收視】《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連升四週緩慢向上《小女侍》長期低迷
【收視】《青之SP》《Oh! My Boss!》保持穩定《匿名者》跌破5%新低
【寫真】人氣啤酒女郎くるす蘭以173公分身高完美比例進軍寫真界 (42P,片)
【寫真】十味化身聯邦軍潛入接觸實物大可動鋼彈發放巨乳妹妹性感 (40P,片)
【CM】菅野美穗在大草原上喝啤酒說第一次覺得無酒精也好喝 (片)
【CM】高橋一生柳樂優彌一身西裝當轉職特務卻齊齊玩相聲 (片)
【CM】天海祐希太太妥協讓丈夫中井貴一家中安裝生啤機只因疫情? (片)

【景點】岡山備中松山城貓城主肉球御城印開售大受遊客歡迎 (片)
【天氣】青森酸湯溫泉積雪突破4公尺車子被埋出入建築物靠雪洞 (片)
【趣聞】貓按摩大師登場!不斷以左右前腳按壓有著專業風範 (片)
【趣聞】超無聊但爆笑發明「華麗登場箱」贏600萬播放到底有多精彩? (片)
【活動】京都醍醐寺傳統舉巨鏡餅挑戰今年集合歷代冠軍強者登場 (片)
【交通】東北新幹線在福島地震11日後全線重開為安全要減速行駛 (片)
【趣聞】柴犬最愛的床洗淨後被吊著無家可歸在悲鳴 (片)
【景點】京都一條戻橋河津櫻開花鮮艷漂亮花期長至3月初 (片)
【美食】東京老麵包店每天營業2小時背後是下町的濃厚人情味 (片)
【住宿】新宿京王廣場大飯店大平賣青年旅舍價錢豪華飯店享受 (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6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