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深深地戀愛》今田美櫻參演當研究員及石原里美相談對象


Share


【日劇】02/26:石原里美綾野剛共演《深深地戀愛》(恋はDeepに)有今田美櫻參演,她的角色宮前藍花是芝浦海洋大學海洋學術中心的鴨居研究室的特任研究員,她為人開朗溫柔又穩重,與在同一中心的海洋學家渚海音(石原里美)關係很好,是海音的良好相談對象,亦是個性豐富成員之中如影子領袖般的存在,在合併危機中支持著研究室。

今田美櫻表示看過劇本後總之就是很心動,特別是可愛而有點不可思議的海音與傲嬌的倫太郎之間的戀愛。在研究室有很多男性,在此之中藍花是個善良的女子,雖然對海音的秘密很在意,但因為喜歡她所以不會深入發掘,實在非常體貼。關於魚類知識她說一開始不太了解而進行調查對白中出現的魚,加上在現場拍攝時學到很多,讓她漸漸知道多些關於海洋生物的事。

研究室的角色有很多有趣的互動,就算沒有拍攝的地方也會彼此開玩笑,關係實在很好。對於初次共演的石原里美及綾野剛,她說石原和她想像一樣很溫柔,在現場教會她很多,在拍攝空檔中會聊天,就如姐姐般的存在!綾野方面則比她想像中溫柔,還有點天然呆,讓她想像不到,不過也有親切感,覺得他與傲嬌的人設非常配合。

《深深地戀愛》4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